新浪收藏

油画家郑奎飞郑嘉钰父女油画在巴黎卢浮宫展出

新浪艺术

关注

法国时间7月15日晚,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WFUCA)和法中交流促进会(A.D.E.F.C。)联合主办的“2023国际艺术联创联展”在法国卢浮宫卡鲁赛尔厅盛大开幕。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代表罗伯特•福帕致辞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代表罗伯特•福帕(Robert FOPA)、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法国最高荣誉骑士勋章获得者、作家、翻译家、法中交流促进会主席亚丁、国际旅游联合会主席让-埃里克•德•圣卢克(Jean-Éric de Saint Luc)、历届法国小姐等上千位国际政界、商界、文化艺术界、科技界、娱乐界等不同领域的嘉宾出席开幕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参与这场神奇的艺术盛宴。国际著名油画家郑奎飞郑嘉钰父女共同创作的油画作品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由此,郑奎飞郑嘉钰父女油画在这次法国巴黎卢浮宫“2023国际艺术联创联展”展出。

郑奎飞(昆仑老祖),1978年生,高级工程师职称、教授,曾荣获泰国国王勋章、东盟颁发的皇家御用艺术品会展设计杰出成就奖、当代杰出国学大师、2023金砖国家艺术成就奖、2023金砖国家艺术品鉴定杰出贡献奖、2023金砖国家最具影响力网红领军人物称号,著名哲学家、上古中医学家、细胞生物科学家、思想家、油画家、书法家、数字艺术家,是一位集“科学、哲学、艺术”于一身的奇才,是一位天才小子。曾被誉为中国人体冷冻复活之父、世界统一货币之父。主要学术或科普著作:《20年后人类可以复活》、《人体冷冻复活理论》、《人体冷冻复活法》,是多个跨学科领域的创新者和开拓者,在生物医学、新药发明方面也享有国际声誉。除了在国际上创立经济新学说外,还创立医学新学说一项,个人发明专利达10多项,参加国际著名学术会议达30多次,国际国内媒体对其报道达1500多篇,荣获国际国内奖项达10多项,还担任过中国康复医学研究所副所长(挂职)。目前是世界医学法学协会会员、中国细胞生物学会资深会员等。

郑奎飞拥有教育学、艺术学(在读)双博士学位,美国哈佛大学博士后、英国牛津大学博士后,现任中国孔子美术馆副馆长、教授,文化和旅游部高级美术人才(油画艺术类),油画作品被天安门城楼收藏。拥有艺术品鉴定估价师(高级技能)证书、北大博雅客座教授、北大博雅高级智库专家、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职业教育分会创始副会长、《中华英才》半月刊融媒体中心理事会创始副理事长。2006年人民出版社出版他的首部传记《郑奎飞传奇》(年仅27岁)。

出版的个人著作:《21世纪道德经》、《沉香悟道》、《书画悟道》、《中国高等美术院校名师教学范本——郑奎飞油画作品选》、《伏羲文明》、《21世纪资本新论》、《2012救世主》(笔名:凤凰飞灵)等。

展览:法国巴黎卢浮宫“2023国际艺术联创联展”、2023郑奎飞郑嘉钰埃及金字塔油画展、2023郑奎飞郑嘉钰昆仑山油画展、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中国国家画院)、中国艺术名家作品展等。

郑嘉钰,著名油画家、书法家郑奎飞女儿,与其父郑奎飞共同合作创作的油画作品《真龙下凡》2021年国庆节期间被天安门城楼收藏。与其父郑奎飞合作创作的油画作品《上帝之眼》2021年在荣宝斋(南京)公司拍卖,成交价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其书法作品《大象先元》2022年在荣宝斋(香港)公司拍卖,成交价超过100万港元。与其父郑奎飞合作出版书画哲学著作《书画悟道》一书(河北美术出版社,2022年10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