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这张钞涨了200多倍 拍卖变现方式成为新趋势

新浪艺术

关注

 

5月的热点已妥妥的

集中在520纪念币中 

心形币从2020年开始火出圈

一直供不应求

今年的30克银币

发行价预计在600元左右

依然会是最吸引藏友抽签的品种

喜欢的朋友

一定、千万注意这段时间推文

这张钞涨了200多倍,家里找找看!

除了吉祥文化,近期纸币也是收藏圈的一大热点!四版币的一元纸币大家都见过吧?

没错,就是上面这种,大家都用过对不对?我说这个能卖200多元一张你信吗?

乍一看肯定不信!谁家里没有几张啊,也没什么特殊的,全新整刀的市场价也就8块钱一张!你忽悠谁呢?

▲801整刀收购价

没错,普通的四版币一元纸币确实就是这个价格。

但是有一种版本,叫做801天蓝,全新品相的最少也能卖200多元一张!一些特殊的冠号甚至能卖出上万元的高价

▲801出售价

01

如何辨别?

801天蓝长相跟普通的四版币一元几乎一模一样,没听过这个品种的人是根本认不出来,大家千万不要卖错了!

先给大家放个对比图

上面是801天蓝,下面是普通版本

接下来,教大家两种最简单的办法,来辨别801天蓝:

1。看年份。这个版本只在1980年版的一元纸币中出现,所以901、961之类的就不用看了。

2。看冠号。目前为止,天蓝冠只有3个半冠号:CP、CQ、CR和04开头以下的小号CS,其补号是流水号025以下的JZ。

02

值多少钱?

正常版别的801,目前单价5~8元

▲市场行情

801天蓝,根据冠号的稀缺程度以及品相,来决定价格。比如最常见的CR天蓝冠,9品的就能卖到200元左右。好品相、好号码的补号801天蓝,更是能卖上万

如果大家手里有这些好货,建议选择一些权威的评级机构,比如NGC进行封装评级。

当然咯,也可以找聚宝轩拍卖,走拍卖路径,你的藏品价值会得到更大的提升哟!

可以拨打:16685539998(微信同号)张先生/0851-85755355

拍卖变成成为新趋势!

现在正是网络时代快速发展的时候,这个机会也给了钱币、古玩等收藏市场更多的发展机会。

比如”网络拍卖”发展的火爆,其无现场、跨地域、跨时区、拍品量大带来的便捷与高效,受到大众群体的喜爱与欢迎。

目前,聚宝轩正在征集拍品

各种你所收藏的宝贝

通过聚宝轩正规拍卖

提升变现价值空间 

特别是近几年

老银元、纸币都处于高成交状态

大家赶紧啦!!!

贵州聚宝轩拍卖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文物拍卖资质,证照齐全的合法拍卖企业

聚宝轩意在为广大藏友搭建一种吉祥,权威而公平交易的平台,聚宝轩以专业的服务团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职业道德,精心组织,谨慎操作,竭诚为委托人和竞买人双方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易空间,共享优质的服务。聚宝轩拍卖永久追求真理,拒绝拍卖假货,拒绝拍卖赝品,树立拍卖行业标杆精神。

老银元

公司坚持信息公开,价格透明,拍卖以公开、公平、公正,用心服务赢得良好的口碑。公司线下拍卖将进入常态化:每年春拍、秋拍;线上也将同步进行,公司官网[www.jbxpm.com] ,传承华夏文化,追求完美艺术,艺术因爱而升值,爱因艺术而传承。

这张纸币一年涨了30000元!

在今天的收藏领域中,旧版的市场价值逐渐升高,尤其是数量珍稀的第一套人民币更是收藏中的珍品。

比如1951年发行的伍仟圆牧羊纸币,目前市场流通中,5~6品为常见,9品以上属于难得一见的品种,你可以称它为YYDS,是属于天花板级别

这张纸币最大的特点不在于它的年代早或者存世量少,而是在于它的发行地区受到局限,仅仅在新疆区域范围内发行,再加上交通及经济影响,很少有能够流入到内地的。

这张纸币,在去年6月底还是5万元的价格,不到一年时间,二级市场行情已经达到8万元,涨幅57%

同样在1951年发行的壹万圆牧马图纸币,它也一直稳坐币王宝座。目前市场上,这种纸币价格在150万元左右。

1952年发行的壹万圆双马耕地纸币,裸币的全品行情最便宜也要6000~8000元,像一些特殊冠号及水印,甚至能达到30000元,像下图这种PMG66高分评级,更是可遇不可求!

如今是“盛世收藏”的繁荣景象

但是很多新人不懂如何鉴别真假

所以往往会花真币的价格买了假币

这就是血亏的交易

所以大家一定要认准靠谱的渠道

比如,上聚宝轩拍卖咯

多多的优惠政策和人性化服务

请联系聚宝轩张先生

可以拨打:16685539998(微信同号)张先生/0851-857553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