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亚运币新版币15万+次报名预约 这种老银元疯涨

新浪艺术

关注

昨天

亚运币已经开始抽签报名

截止今天下午14点

报名人数已达15万+

参与人数已经超过

金银币的最大发行量了!

老银元涨不停,创最高纪录!

除了亚运币,老银元也受到越来越多的藏友青睐,是收藏市场中相对扛跌保值的品种之一。

近年来,老银元市场逐渐重启火爆,走出了一波惊天动地的大好行情。交易量活跃,从高到低的品种涨幅明显,普品行情小幅上扬,精品行情更是继续逼空上行,突破历史新高

举个例子,现在市面上通货袁大头的就上涨了15%,价格已经从1100元涨到了1300元以上;美品的成交价甚至已经突破1500元;通货孙小头的价格也在1100元以上。

顶级五彩高分评级老银元更是疯狂上涨,PC65分的不含佣金,8万元成交!可见现在好的五彩高分币都是一币一价!

此前,在香港SBP拍卖会上,一枚PCGS64分的张作霖像民国17年壹圆上拍。

这枚币以190万落槌,成交价22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00万元!创下了中国钱币在公开拍卖中的最高成交记录!

这实在是抗通货膨胀必备之良品

那么,大家手里的老银元

该如何变现呢

老银元变现入口!

目前,聚宝轩正在征集拍品

有货的老板们

小集帮大家备好了变现入口

顺便悄悄的告诉大家

现今收藏市场上

从裸币逐步倾向盒子币异常热门

如果你手上老银元还未评级

可以考虑去NGC进行评级

贵州聚宝轩拍卖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文物拍卖资质,证照齐全的合法拍卖企业。

聚宝轩意在为广大藏友搭建一种吉祥,权威而公平交易的平台,聚宝轩以专业的服务团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职业道德,精心组织,谨慎操作,竭诚为委托人和竞买人双方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易空间,共享优质的服务。聚宝轩拍卖永久追求真理,拒绝拍卖假货,拒绝拍卖赝品,树立拍卖行业标杆精神。

公司坚持信息公开,价格透明,拍卖以公开、公平、公正,用心服务赢得良好的口碑。公司线下拍卖将进入常态化:每年春拍、秋拍;线上也将同步进行,公司官网[ww。 jbxpm。 com] ,传承华夏文化,追求完美艺术,艺术因爱而升值,爱因艺术而传承。

这张纸币,可别低价卖了!

2分纸币,虽然现在已经不使用了,但大部分人都见过2分纸币吧。

这个版本的贰分纸币,大家注意了!

祥云版的价值比普通的要值钱很多,全新带4品相的,现在一刀能卖600多元!有的单张就价值30元以上

就目前发现的贰分祥云,主要冠号:155、515、551、552、525,现被称为贰分祥云里的5朵金花。其中,冠号为155、515、552的三种最为常见。

大家要仔细看好了,别轻易低价给卖了!(来源 中国集币在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