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虎币预约率99.99% 价格继续上涨飙到15元

新浪艺术

关注

来源  中国集币在线

虎币昨日结束预约

虽然这次虎币的预约时间比较短

但预约情况相当不错

线上、线下未预约的部分极少

基本都是秒光

初步统计,虎币的预约率在99.99%左右

已经有小伙伴收到预约成功的短信了

预约率99.99%,虎币期货稳定上涨!

据初步粗略统计,虎币的预约率在99.99%左右。由于外挂软件、黄牛党的加入,实际约到虎币的人要远远少于600万人!

目前虎币的期货行情在14~15元左右,市场对虎币的开盘行情还是十分有信心。

一是因为虽然虎币发行量上亿,但现在收藏都以卷盒为单位,折算下来的量并不多;二是因为虎币一次性发行,没有装帧,整体的行情对比之前几枚会更加稳定。

虎币上涨的行情也带动了其他二轮生肖纪念币的上涨,二鼠、二猪、二狗都有了明显的涨幅。二轮生肖币的上涨,同样也会给虎币带来反哺,虎币后市可期!

今日求购行情

另外,约到虎币的小伙伴还可以去NGC送评哦!一来送评能更好的保存虎币品相,二来也能提升虎币的升值空间,三来NGC还为虎币提供了特殊标签,独一无二!

图片仅为示例,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

还有一次预约机会!预约难度极大!

大家注意了,除了1月7日开始的线上预约,以及1月8日开始的线下预约之外,虎币在年前就没有预约机会了!

但是!再热门的纪念币也会出现一部分弃兑,根据以往的情况,这部分弃兑的纪念币一般会再次进行预约兑换。不过虎币弃兑的量预计会非常少,所以预约难度可想而知。

419万枚虎币延迟兑换!这两地注意了!

目前已有陕西、新疆两地,共计419万枚虎币延期兑换!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河南、天津等地或许也会出现延期兑换公告。目前还没具体消息,小集也会时刻关注的!

预约失败?黑名单取消方法来了!

有部分小伙伴已经收到预约成功的短信了,但是还有部分小伙伴却因为重复预约,没有预约成功。

没有预约成功的小伙伴抓紧了,一定要在1月12日~13日内,前往预约银行取消重复预约记录,并保留兑换资格!否则将无法顺利兑换虎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