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牛币这种版本至少升值好几倍

新浪艺术

关注

来源   中国集币在线

虽然年过完了

但“贺岁档”的行情还在继续

部分地区的牛币正在兑换中

行情、交易更是热火朝天

牛币跌了?!

节后,牛币的行情一路走高,从年前的14.5元附近,一路涨到15元以上。前几天市场求购价甚至在15.5-16元左右。

不过,从周五开始,牛币行情出现下跌,目前市场求购价在14.6-14.8元左右。

短期来看,由于资本的博弈,牛币的行情会在14-15元之间波动,目前在14.8元附近有有力支撑。

长期来看,牛币发行量仅1.5亿,需求旺盛,市场消化良好,行情看涨到16元,甚至站上18元都大有可能。

所以目前在集币头条APP上,牛币到求购行情还是相当不错的,求购行情基本在14.8-15元之间:

想出手或求购的小伙伴们可以去集币头条APP上交易哦!

这种版本至少升值好几倍!

有小伙伴们问小集,想要手里的牛币大幅升值,该怎么办?小集给大家出个主意,上NGC评级认证,NGC特地为牛币推出了特殊标签!

NGC评级认证,有三大优势:一是权威认证,市场认可度极高;二是品相保证,后续变现容易;三是特殊性,特殊标签让你手里的牛币独一无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