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3枚纪念币今年要发行 按照面值兑换

新浪艺术

关注

来源  中国集币在线

2021年的币圈

牛币开了个好头

牛币火热的行情

带动了不少小伙伴的激情

今天牛币早盘市场价在15元附近

行情相当稳健

那么,今年还有哪些纪念币

可以面值预约呢?

建党100周年普通纪念币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到目前为止,我国已经发行了两组建党纪念币,第一组是建党70周年纪念币,一套3枚;另一组则是建党90周年纪念币,仅1枚。

建党70周年币

今年即将发行的是建党100周年纪念币。目前市场推测,这枚建党币会在4月份左右开始招标,6月正式发行;发行量在1.2~1.5亿左右;材质为双金属,面值10元。

从市场热度来看,建党100周年是大庆,规格势必隆重,热度一定超高,所以这枚币的行情后市可期!

另外,同系列新币的发行,会带动其他币的上涨,尤其是龙头品种。因此,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建党70周年套币,目前这套币已经涨到45元了!

2枚冬奥普通纪念币

我国将在明年2月举办冬奥会,为庆祝这一盛事,央行将在今年发行2枚冬奥会普通纪念币。

冬奥币臆想图

这组冬奥币原计划在2020年发行,但受疫情影响,延迟到今年发行,大概率会和2张冬奥钞一起发行!

这2枚冬奥币面值5元,发行量待定。不过根据新政来看,冬奥币的发行量应该会在1.2~1.5亿左右。

冬奥币的行情小伙伴们不用担心,作为冬奥系列的龙头品种,再加上礼品需求、配套需求旺盛,小伙伴们基本可以放心入手~

除了建党100周年纪念币

和冬奥币之外

还有虎年生肖普通纪念币

也将在今年年底跟大家见面!

这些币都是面值兑换哦~

虎年纪念币想象图,图源网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