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4月将要发行这些币

新浪艺术

关注

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今天小集要跟大家来聊聊本月,有哪些纪念币将跟我们见面话不多说,直接揭晓

二批鼠币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月兑换的二批鼠币延期,具体兑换时间待定。

虽然目前疫情已经明显好转,但越到关键时候越不能掉以轻心,鼠币兑换势必会形成大面积聚集,所以二批兑换最快也要在5、6月份进行了!

现场兑换的话会在二批兑换之后,不过具体时间还要等央行公告!约了二批鼠币的小伙伴们莫急,一有消息,小集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武夷山币

此前一直推测武夷山币会在4月左右发行公告。不过目前来看武夷山币的发行会有所推迟。

当然了,武夷山币虽然还没有动静,但市场对武夷山币的猜测从未停止:有的小伙伴表示武夷山币包装会有变化,卷筒颜色可能变成红色;也有小伙伴建议换成卷纸包装。

吉祥文化系列金银币

原定于3月发行的吉祥文化系列金银币预计会推迟到本月发行。

从近几年发行的吉祥文化系列来看,基本每年都有新变化,今年更是别出心裁的发行了一枚双金属币。

小集猜测图

到目前为止,我国贵金属币中的双金属币只发行了二十多种,品种珍稀;且每个品种的发行数量都不多,今年的吉祥文化也不例外,双金属币的最大发行量仅5000枚!

贵金属币中的双金属币可以说是集“特、精、稀”于一体,所以这枚双金属币面世后不论是收藏价值,还是市场行情都难以想象!

紫禁城建成600周年金银币

紫禁城建成600周年金银币原计划于本月发行。

从发行计划来看,这套金银币发行量不算小,不过紫禁城题材大众,又有故宫这个大IP在,能吸引不少新人进入,市场整体表现不会差。

去年,金总就已经在公开征集紫禁城建成600周年金银币的设计稿,所以这次跨界合作的成品很值得期待

小集脑洞图

不过受疫情影响,这套金银币很大可能会延迟到5月发行,到时候还会有配套的纪念券和邮票,想想就让人激动!

70钞双连体

之前一直传70钞双连体会在3月下旬发行。目前来看,70钞双连体的发行预计会在市场热度冷却之后再行安排了,具体的发行时间小集也不过多猜测。不过小伙伴们别心急,小集会尽量帮大家争取货源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