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泰山币再出两种新包装

新浪艺术

关注

来源  中国集币在线

好消息

泰山币再出两种新包装

分别为炫透卡册和亮彩卡册

设计非常出彩

年末小集也要给大家发红包了

泰山币红包册

低价抢购马上开启

价格比散币还低

泰山币市场价

今年上半年,泰山币依然会是最受关注的纪念币。预计5、6月份,双遗系列第二枚武夷山纪念币就会发行,会是今年第一枚发行的纪念币。到时候,作为龙头的泰山币,行情还将继续。

▲泰山币今日价格

最近几日,泰山币价格略有下跌,小幅跌破19元,在18.5元左右震荡。年底大家换钱换年货,磨人行情让很多不稳定分子交出了筹码。这个时间段其实是最好的震荡吸筹期,筹码不缺,价格稳定,不会有大的波动。年后,泰山币依然有不小的上升空间。

此外,泰山币版本众多,目前交投火爆。之前网上有曝光无梯版造假的问题,大家在收藏投资泰山币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两款新包装

近期市场传来最新消息,泰山纪念币在第一种山水卡册,第二种泰平年红包卡基础上,新发行两种卡册。分别是炫透卡册和透明卡册其装帧量各为20万册,共计40万册。

这次泰山币装帧又有新创意,为康银阁点赞。你喜欢这个装帧设计吗?

之前山水册发行量是80万枚,红包册发行量是70万枚,加上最新的40万枚,还剩下140万枚泰山币等待装帧。除去部分泰山币会和建国币一起装帧入年册,推算下来,竟然还可能有一到两个新包装会发行。泰山币这妥妥的亲儿子待遇啊。

低价抢购活动

这么多官方装帧卡册中,泰山币红包册是年前最受欢迎的卡册。

这是康银阁首款以红包形式装帧的普通纪念币,是红包册中的龙头册,非常有收藏纪念价值。

临近年关,泰山币寓意好,本身就适合作为礼品赠送,再加上“泰平年”红包册的加持,绝对是我们钱币爱好者过年送礼、送红包的最佳选择。

这次小集要给大家发的年终福利,就是泰平年红包册了!

泰平年红包册抢购活动马上推出,价格比散币还低不少!

具体抢购时间

小集将于近期公布

大家记得扫码关注本号

千万不要错过这波福利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