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鼠年纪念币涨了 二羊二猪二狗也涨了

新浪艺术

关注

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鼠年纪念币两批预约率近100%

市场期货行情在12-13元左右!

受泰山币火热行情的影响

再加上题材优势大、礼品盘行情坚挺

今年的鼠币妥妥的是一只“黑鼠”!

当然了二轮生肖鼠币的发行

也让市场中的二轮生肖纪念币

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

   二羊波动上涨

2015年二羊发行之后,就一直是纪念币板块中的“风向标”品种,行情也一直十分坚挺。但自今年歇夏期以来,二羊的行情一直处于波动下滑趋势,前段时间二羊卡册甚至跌破40元。

但值得庆幸的是,鼠币发行的消息一出,二羊行情瞬间维稳。目前二羊散币价在48-49元左右。

▲12月30日市场价

卷、盒市场价已经涨回50-51元左右。

▲12月30日市场价

二狗二猪小幅上涨

二狗发行量3.5亿,二猪发行量2.5亿。由于发行量较大,二狗、二猪的市场价基本在10.2-10.3元左右,比较接近面值。

但近期二狗、二猪市场行情出现了小幅上涨,二狗盒币市场价涨到了10.4元左右二猪盒币市场价涨到了10.8元左右。虽然涨幅微弱,但也是利好表现之一。

▲12月30日市场价

二猴二鸡一动不动

二猴、二鸡5亿的发行量,行情始终稳定在面值。不管是二狗、二猪,还是二鼠的发行,都很难带动这两位的上涨。

小集提醒

最后,小集要提醒大家,目前鼠币已经进入预约核实期(12月25日-1月16日)。不少小伙伴已经收到预约成功的短信,恭喜这些小伙伴!

▲重复预约短信提示

没有预约成功的小伙伴赶紧在核实期内去预约银行,取消重复预约并保留兑换资格!如果你没有去银行取消重复预约记录,或者在兑换期出现弃兑行为,下一枚武夷山币你将无法顺利拿到!

▲武夷山币网友臆想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