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部分纪念券背景资料及市场价格一览表1203

新浪艺术

关注

投资市场的经验多次告诉我们:机会往往存在于大家不关注、不重视的时候,当大家都密切关注的时候,肯定争得头破血流。在钱币市场里面经常能看到这样的景象:当市道清淡的时候,我们可以从容的在钱币市场挑三拣四。不仅可以从几十个金银币中去挑选自己中意的品相,而且也可以从容的挑选自己喜欢的证书号码,更能随意的砍价,好不悠哉!但在市场转强或者市道转暖之际,特别是在大家都在疯抢的时候,捡到篮里都是菜,那还有时间去看品相?谁还给你挑证书号码?

站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看这一现象:我们是不是觉得:真正的买点,其实是在大家都冷眼旁观之际?

回眸一下这几年中国纪念券板块的发展之路我们可以发现:纪念券从不为人关注的“偏门”逐渐的趋暖,尤其是通过交通银行100周年、港珠澳大桥纪念券、猪年生肖纪念券和兵马俑1组纪念券等的不断发行和铺垫,纪念券终于逐渐的进入了收藏者和投资者的眼帘。也正因为如此,生肖系列第2枚-鼠年生肖纪念券未发行就引发了各界强烈关注;也正因为如此,大家都对即将上市的秦始皇兵马俑(将军俑)纪念券抱有很大的期待;也正因为如此,大家都期盼着成都印钞有限公司的熊猫走向世界150周年纪念券能早日面世

说到这里,我们不能不谈一下石家庄印钞有限公司最新发行的“熊猫钞艺券”,作为一个新的收藏门类和系列,她的问世,未引起藏界和社会各界的应有重视和关照。乐叔关注中国印钞行业发展数十年,亲眼目睹和见证了中国纪念券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同时也相信:钞艺券这个新的收藏门类,正在复制纪念券的发展历程。假以时日,以熊猫钞艺券为代表的钞艺券板块,必定也会向纪念券一样,引发社会各界民众和藏友们的强烈关注和共鸣。

鲁迅先生在《故乡》中有这样一句名言:路是人走出来的,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行的钞艺券、纪念券,也是如此!

乐币(上海)艺术品有限公司总经销、石家庄印钞有限公司发行,联合国邮政管理局监制的“熊猫”钞艺画。

认购/洽商经销联系方式:

电话:021-60907690

大客户接待:15301887979(同微信)

乐币公司官方网站:www.forcoin.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