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涌藏杯:2019 同庆新中国70华诞集邮展览将举办

新浪艺术

关注

邮票容天地,方寸藏古今。邮票作为国家名片,浓缩历史,承载未来,见证时代发展的洪流。集邮,是成年人充实自我的源泉;集邮,也是孩子们探索世界的窗口。

2019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

贺70华诞,与新中国同庆!由赵涌在线主办,鹏飞邮学会、首都邮学沙龙、中国火车邮史研究会、上海甲戌邮史研究会、浙江邮史研究会等共同协办的“涌藏杯-2019同庆新中国70华诞集邮展览”于2019年12月6-8日在上海图书馆举行!

本次邮展,隆重以“中国解放区邮品”、“中华人民共和国邮品精品”为展出内容,荟萃了从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到新中国成立后各时期的优秀邮集,有着较高的水准,其中一些展品的收集难度极大,甚至为存世仅见之孤品,此次得以集中亮相展示,十分难得,值得亲临参观品鉴!

邮展期间,您还可以获得特别印制的“涌藏杯-2019同庆新中国70华诞集邮展览”纪念封。中国邮政工作人员将坐镇现场,为广大观展的朋友提供服务,您购买邮展纪念封后可请工作人员加盖纪念邮戳,并代为邮寄。

同时,众多展商也将入驻本次邮展,各个展位汇集了品类丰富的邮品,不仅提供了您观展途中以邮会友,相互交流的场所;还能增添您淘宝贝、捡好漏的乐趣,使您欣赏优秀邮集作品与收藏两不误。

邮展日程:

邮展时间:2019年12月6-8日

邮展地点:上海图书馆第二展厅(上海淮海中路1555号)

交通路线:

地铁十号线上海图书馆站,地铁一号线衡山路站

公交26、911、926等高安路

主办单位:

涌藏大学堂 赵涌在线

协办单位:

鹏飞邮学会 首都邮学沙龙 中国火车邮史研究会 上海甲戌邮史研究会 浙江邮史研究会等

诚邀海内外集邮爱好者及社会各界人士莅临观展交流,期待与所有热爱集邮事业的新老朋友欢聚上海,共襄盛会!

扫描二维码

团队预约观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