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爱慕小小梦想家”艺术夏令营圆满收官

新浪艺术

关注
凉山小画家作品

新浪讯,7月24日,为期14天的“爱慕小小梦想家”凉山小学艺术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爱慕小小梦想家x艺术森林计划公益展览及梦想MINI秀展现了21名凉山学生在绘画、音乐方面丰富的成果,更展现出他们的自信和进步,令参加活动的爱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慧枝、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齐悦、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王家增、凉善公益促进会秘书长赵三曲等众多嘉宾欣喜感动。

“爱慕小小梦想家”由爱慕公益基金会、爱慕美术馆主办,爱慕儿童给予品牌赞助,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支教团队给予全程教学支持,开展绘画、素描、版画、彩塑训练,组织参观博物馆、美术馆、古迹建筑,并进行声乐训练、器乐欣赏及音乐剧排练,领略艺术的无限魅力,为孩子们的梦想给予更广阔的天地。

爱慕小小梦想家×艺术森林计划” 展览热度持续

首届“爱慕小小梦想家”凉山爱慕小学艺术夏令营完美收官,公益展览延续梦想。此次展览由王家增及支教团队策展,呈现21名学生14天的成果——百余幅绘画、木刻、粘土作品及装置。王家增表示,“此次活动中孩子们表现出的对艺术的领悟和天赋,令我印象深刻。支教团队在每次的艺术课上,尊重孩子的天性,给予指导和引导,期望孩子们能够释放个性,朝艺术家的方向去努力。”

现场展出的艺术作品虽笔触稚嫩,也无成熟技法加持,但画面生动、充满想象力与创造力,触动每一位现场观众的心。在爱慕看来,他们是天生的艺术家,也是天生的梦想家。爱慕股份副总裁刘慧枝表示:“看到孩子们的创作,心中不禁涌起更多的欣喜和感动,祝愿孩子们通过首届‘爱慕小小梦想家’活动,在心中种下艺术梦想的种子,将来能生根、发芽、长大。爱慕公益基金会也将为更多孩子带去爱和美,带他们飞出大山、飞向远方,让爱传递得更远、更广。”

打造舞台 开启更多对美的期冀和向往

“爱慕小小梦想家”为孩子们打造与众不同的舞台,通过音乐剧表演、手绘T恤梦想MINI秀,展现孩子们多维度的美好画面。

夏令营过程中,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齐悦及老师杨明明、裴莹等为孩子们带来音乐课程,并排练《追梦的孩子们》音乐剧。表演现场,身穿彝族服装的孩子们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他们以彝语歌传达了得知要来北京参加夏令营的喜悦、对家乡的热爱、对同伴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待,最后孩子们用歌声传递凉山欢迎大家,让表演达到了高潮。

齐悦现场表示,“此场音乐剧的成功表演,既展现了孩子们在音乐上的天赋,更在提醒我们,可以通过爱慕公益基金会这样的组织,用艺术和爱心为孩子们的艺术之旅插上翅膀;艺术的魅力不仅是简单的好看好听,而是能够开启更多对美的期冀和向往。”

除了音乐剧表演,爱慕还打造了T台圆孩子们的走秀之梦。孩子们现场绘制爱慕儿童定制T恤,画出想象的世界和梦想。聚光灯下,孩子们不再拘束内敛,而是活泼而大胆的展示自我,展现对无限可能的未来的向往。

首届“爱慕小小梦想家”凉山爱慕小学艺术夏令营完美收官,爱慕希望此行为21名凉山孩子带去新的希望,也希望通过这21名孩子,激励他们的同学努力学习、参加后续“爱慕小小梦想家”项目,借星星之火、点亮更多凉山孩子们的梦想之路。“爱慕小小梦想家×艺术森林计划”公益展览将在爱慕美术馆持续至8月24日,爱慕美术馆将以公益义卖的形式,继续支持爱慕公益基金会、支持凉山教育。爱慕的“创造美·传递爱”永不止步,梦想也将永远持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