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花都一阿婆奇怪癖好:收藏“宝贝”成山

新浪收藏

关注

(原标题:她把垃圾“视若珍宝” 堆成两座小山放在楼道 却不是拿来卖钱的)

广州花都新华街道的街坊报料说,他们小区有一位阿婆,有一个实在让人难以忍受的嗜好,那就是收集垃圾,长年累月下来,楼道里那味道简直了。垃圾就这么囤着,阿婆也不拿去卖,那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一线记者在事发小区看到,这两堆垃圾堆放得整整齐齐,宛如小山一般,几乎挡住了旁边一楼的整个窗户。

街坊告诉我们,手机垃圾的江阿婆将近七十岁了,老伴刚去世不久,虽有一子一女,但都不在身边。她每个月只有三百多块的退休金,但她并不是需要靠这些垃圾来卖钱,而是认为这些垃圾都是自己的“宝贝”。

透过窗户,我们还能看到,阿婆的整个房间里也全是垃圾。而在房子后面的天然气管道旁,还有一大堆的废旧木板和纸皮等垃圾。为此,街道办的人也没少给她做工作。

随后,花都新华街道负责人来到现场协调处理,还叫来工人进行灭蚊。他们表示,会在这两天将垃圾逐步清运干净。

来源:微信号-今日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