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苏延军应邀参加中俄建交70周年名家书画展活动

新浪艺术

关注

中俄山水相连,比邻而居,多年来两国在政治、经贸、旅游、文化等各个领域保持着密切联系。2018年2月,两国领导人共同宣布2018年至2019年举办“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从而开启了中俄新一轮国家级主题年活动,这是两国继互办“国家年”“语言年”“旅游年”“青年友好交流年”“媒体交流年”后的又一次大型人文交流盛会。

山水比邻,墨韵承情。为配合“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的开展,积极响应两国携手共进、全面发展的合作理念,中俄两国艺术机构特在两国建交70周年之际,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中国书画名家赴俄艺术交流展,旨在以书画交流为契机,传播中国悠久文化艺术,增进两国人民传统友谊。中国书法家协会草书专业委员会委员、吉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苏延军应邀参加展览,其草书作品将亮相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

此次展览将汇集众多中国当代名家的书画精品,涵盖山水、人物、花鸟画作,行草篆隶楷书法等。每一幅作品的背后,展示的是中国艺术家对中国文化的坚守、传承和创新,以及自身的艺术追求与匠心精神。

据悉展览将于6月21日开始持续至6月26日,届时中俄两国艺术家将聚集一堂,围绕“人文交流与合作”的主题,共话文化交融,共襄艺术盛举,为两国的文化艺术互通之桥再增辉色,绘就中俄文化交流新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