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班克西世界巡回展览今年尾登陆香港

TimeOut消费导刊

关注

作者:Cara Hung

香港艺术迷有福啦!世界知名的英国街头艺术家 Banksy 将于今年底在香港举行世界巡回展览。自成名以来,Banksy 的行踪神秘莫测,没人见过他的真面目。这位谜一般的艺术家被喻为当代最具代表性的街头艺术大师,他的作品一针见血,讽刺时弊,探讨政治、种族、文化冲突等国际议题。街上的涂鸦是毁坏公物,或是为社群发声的艺术品?Banksy 公然挑战主流观念,出其不意地以艺术震惊全世界。2018年,Banksy 的画作《Girl with a Balloon》在伦敦苏富比拍卖会成交後自动碎纸到一半,结果原来是 Banksy 早在几年前暗藏碎纸机在画框里,行为大胆得令人譁然。

今年尾,Art Projectors Hong Kong 呈献‘Banksy: Genius or Vandal’世界巡回展览,展览先後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及马德里展出,今次来港将首次登陆亚洲城市,届时大家可以看到70多件原创作品,包括现在无人不晓的《Girl with a Balloon》复印品。展览日期为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3月1日,门票现已公开发售。

‘Banksy: Genius or Vandal’世界巡回展览

地点:九龙湾 Portal 6311

日期: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3月1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