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薄盒Mints推出可穿戴主题数字藏品

新浪艺术

关注

近日,薄盒Mints联手广东汤姆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推出全球知名IP“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潮起逐浪”系列可穿戴数字藏品。结合当下热门“运动+潮流”穿搭趋势,通过将“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 元素深度融合于数字虚拟服饰、配饰创作当中,以全新角度探索冲浪运动带来的乐趣,传递出汤姆猫家族与冲浪者自由、勇敢、相互尊重的精神与生活态度,再度在粉丝中间引发大面积“汤姆猫家族”热潮。

据悉,此次全部6款数字藏品,其中“汤姆猫家族·巨浪之潮”、“汤姆猫家族·浪尖之舞”、“汤姆猫家族·浪及而动”、“汤姆猫家族·追风踏浪”、“汤姆猫家族·浪尖之舞”、“汤姆猫家族·驰骋浪谷”五款每款1500枚,稀有款“汤姆猫家族·乘风逐浪”500枚,总计8000枚,其中每款1~10号用于赠送使用,其余均全部公开发售。

“会说话的汤姆猫”作为手机上的初代虚拟偶像,系列移动应用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累计下载量超过180亿次,月活用户最高达4.7亿人次,尤其在Z世代当中拥有庞大的忠实粉丝群体。此前该IP已推出多款数字藏品,并获得了粉丝与市场的广泛认可。广东汤姆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基于元宇宙背景,不断为“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品牌赋予形式延展性和数字创新性,让经典IP依然可以在数字化时代中脱颖而出。此次与知名数字藏品平台薄盒Mints的联合,不仅是产品数字化的必然,同时也是一次内容深耕与产品破圈的大胆尝试。

得益于近日薄盒Mints数字空间2.0版本的升级,不仅实现了数字身份的名称上链、多维可定制、3D可视化和场景化社交等,同时内置捏脸、换装、配饰等虚拟形象制作功能,支持用户即时创建个性化3D虚拟身份,提供用户之间的关注、访问等基本社交功能,此次“潮”起逐浪系列数字藏品将和用户之间产生更多元更深层次的互动,并最终与用户形成更加亲密的情感与价值链接。

本次全部数字藏品均具备可穿戴功能,用户可以在薄盒3D数字人身上穿搭使用,不仅帮助实现用户个性化数字身份的构建,而且通过更丰富的社交和互动功能,极大程度提升了用户的收藏体验和藏品价值。更多元的玩法和薄盒Mints平台所沉淀的数字特质,无疑将为这一经典IP开拓出更广泛的流量外延和影响力,并持续深化产品本身的文化内涵和精神价值。

薄盒Mints作为国内首家数字藏品2.0,即下一代数字收藏的开拓者,通过快速开启数藏收藏应用时代,让藏品可应用于虚拟与现实,加快行业创新与资源整合,将各领域(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音乐、艺术品)且多元的优秀IP铸造成可应用的数字藏品,放入数字盲盒限时限量发售,赋能成为在元宇宙中可穿戴的物件及可置换的全息场景空间,在无界限的数字世界里享受创作、藏品展示、娱乐休闲、社交互动的深度体验。

目前,薄盒Mints正全力推动用户下一代可视化数字身份体系的构建,基于web3网络框架,以区块链技术确权数字内容为核心,提供可信存证技术、藏品数字凭证技术服务等,促进Web3时代下的数字身份打造,助力用户开启全新web3之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