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逸.东方当代中国艺术联展在温哥华本色画廊开幕

新浪艺术

关注

据加拿大温哥华北岸新闻消息2022年11月20日,逸.东方当代中国艺术联展在温哥华本色画廊开幕,展览集合了来自中国的多位艺术家李振军、李玄、高玉国、宋秦晋、张弘扬等作品,出席本次展览开幕式的有加拿大温哥华市议员,美院教授、艺术家、艺术评论家等众多嘉宾。

上图:当代中国艺术联展开幕现场

此次展览由温哥华本色画廊和U+生活美学馆联合主办,旨在向全球弘扬东方艺术,运用东方艺术的意、气、神、韵创造一个新的艺术语境,让艺术走进生活,让世界了解东方。

参展的多位艺术家在山水、人物、花鸟、写意、工笔等专业领域各具风貌,作品大都来自写生,画面遵循道法自然,有象外之意,韵外之致,是审视自我心灵的写照,是对生命本真气象的追求,是提升主观意识价值的体现。本次展览涵盖国画、瓷器、紫砂、手卷、册页、团扇、屏风等,沉浸式导览让大家了解不同种类的中国艺术作品,一场来自东方的视觉盛宴在北美呈现。

部分参展作品

上图:李振军《雁荡山写生》

上图:李玄《无极世界No2》

上图:高玉国《工笔人物画》

上图:宋秦晋 《暗香系列》

上图:李玄《迹》

上图:张弘扬《写意花鸟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