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2019现代金银币季度专场收官 精品成交亮眼

新浪艺术

关注

赵涌在线

赵涌在线《物华天宝——2019年现代金银币季度精品专场(四)》已于12月24日晚圆满收官,全场共成交藏品330项,成交率达到96%。

近期随着新品的发行,泰山币和鼠年金银纪念币成为市场一大亮点,两个新品均低开高走,给市场带来极大信心,同时部分次新品也再次走入买家视线;其他藏品也不乏成交亮点,特别是老精稀品种。

本次专场中我们钱币部同仁为各位藏友征集了众多平时难得一见的封面级品种,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本场的亮点藏品。

精品成交

1

1993年中国古代科技发明发现第(2)组1/4盎司精制铂币五枚一套(发行量:100套、带证书、NGC PF70、PF69)

此套铂币发行量仅100套,在我国发行的为数不多的铂金币中,这套铂币堪称我国早期小规格币中的顶级品种。本次这套NGC PF70与69的组合,品相几乎无可挑剔,本次成交价达到了28.56万元。

2

2013年佛教圣地普陀山-毗卢观音5盎司精制金币一枚(发行量:3000枚、原盒、带证书、NGC PF69)

近期颇受藏家追捧的佛教圣地系列,本次成交价为11.97万元。

3

2015年中国佛教圣地(九华山)5盎司精制金币一枚(发行量:2000枚、NGC PF69)

近期颇受藏家追捧的佛教圣地系列,本次成交价为10.50万元。

4

2019年世界遗产-平遥古城150克精制金币一枚(首期发行、发行量:600枚、原盒、带证书、NGC PF69)

今年新品,行情低开高走,成交价为9.76万元。

5

1994年德国慕尼黑国际硬币展销会-大熊猫1公斤银章一枚(带盒、发行量:99枚)

该枚公斤银章主图由1988年起每年发行的慕尼黑金银章的背面共12个德国古建筑图案围成圈,及北京天坛祈年殿和大熊猫组成,类似之前发行过的12生肖大转盘公斤银币,整体设计大方,制作精良,颇具纪念意义,是外展章中的顶级品种,发行量仅99枚,同时品相上佳者更是凤毛麟角,本次成交价达到了8.40万元。

6

1988年熊猫5盎司精制金币一枚(实铸量:2400枚、带盒、带证书、PCGS PR69)

早期熊猫大规格金币,PCGS高分评级,本次成交价为5.98万元。

7

1998年熊猫1/2盎司普制金币一枚(大字版、NGC MS69)

早期熊猫小规格金币中的翘楚,虽现地位被95年1/2盎司取代,但价值犹在,本次成交价为4.62万元。

8

1993年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1盎司精制金币一枚(NGC PF66)

早期1盎司金币的收藏级品种,由于品相问题,高分难评,且市场中仿品较多,给广大收藏爱好者造成的损失难以估计,现本次这枚虽然无缘高分,但入盒仍能保证真品,本次成交价为4.35万元。

9

1994年熊猫精制金币五枚一套(P版、发行量:2500套、带盒、带证书、NGC PF69)

熊猫精制套币只在早期发行,发行量又稀少,本次成交价3.88万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