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Cranehehe携《繁花入梦》盛绽北京坊

新浪艺术

关注

Hehe来啦!女神节当天,艺术家Cranehehe将携《繁花入梦》盛绽北京坊!广大粉丝们将有机会徜徉在迷梦花园元宇宙中,感受爱情疗愈的神秘力量,并与Hehe一起梦入爱丽丝仙境。

本次《繁花入梦艺术展》由北京坊主办,大家喜爱的《繁花入梦》系列、《虚无的力量》、《花海里重生》等作品,2023年新作《繁花入梦VII》以及为女神节创作的大型艺术装置皆将亮相。

携繁花入梦

艺术家Cranehehe以非凡的想象力和对爱情的深刻感悟,在她的作品中塑造了一个繁花盛绽、蝴舞翩翩的绮丽虚拟世界,被艺术评论界称为“迷梦花园元宇宙”,而画作中永恒的主角女孩Hehe(呵呵),则很好地诠释了什么才是虚无的力量。

Cranehehe的作品以缤纷陆离的视觉符号、潮流时尚的色彩元素和对爱情的女性视角诠释,在新新人类群体和时尚界人士中收获大批粉丝,其个展品牌《繁花入梦》赢得了时尚芭莎等机构的青睐。

针对这次《繁花入梦艺术展》,北京坊也与Cranehehe联名推出了纪念版丝巾。

爱情疗愈系

北京坊东广场,被Cranehehe作品的系列大幅海报装点成璀璨的爱之梦境,广场中心位置精致绽放的《Nothing But Love》,是Cranehehe专门为女神节创作的艺术装置作品。

Cranehehe说,女神节,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就是爱与梦!每一天,我们都在面对内心的孤独、生活的艰辛、时间的侵蚀,而好的爱情可以治愈这一切,爱不但能抚平遗憾,也能带来希望。

观众们可以在繁花入梦中,与Hehe一起用心感受爱的力量。

爱之花园

展厅内,主办方北京坊与艺术家Cranehehe一起,营造了一个被爱沁润的粉红色空间,如同一个花园,满满的糖果气息和女孩心情,Cranehehe的作品陈列其间。

展厅中央的长桌,包装精美的礼物、玫瑰花、烛台,仿佛让人充满对爱的期待,每周、六日,这里将开展Cranehehe画稿的填色体验活动。

爱之力量

Weshine闪萌与北京冬奥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冠军徐梦桃,联名潮流艺术家Cranehehe,共同推出了以徐梦桃为原型的联合艺术创作,同时希望徐梦桃在逐梦道路继续前进,持续圆梦!

幸福属于你

Cranehehe说,童话中的情境往往是美好而幸福的,很多人都喜欢童话,希望获得属于自己的甜蜜。这幅关于爱丽丝仙境的作品,就是一个成人的童话梦,希望观众能从作品中获得一种精神力量,拥有自我把控的人生。每个人的幸福,都应掌握在自己手中。

本次展览还为广大观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衍生周边,抱枕、水桶包、保温杯、飞盘、玫瑰花茶等多款IP衍生产品,汲取艺术家Cranehehe原作神韵,提取核心元素,将艺术精神与生活方式相结合,使艺术生活成为日常的一部分。

策展人:张伯伦

执行策展人:卢佳

展览统筹:窦金琪、杨博、戴海晖

编辑:王健

设计:张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