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长春·看雕塑|专题展 长春雕塑艺术馆馆藏作品展

新浪收藏

关注

新浪雕塑讯

在迎接第五届长春世界雕塑大会隆重召开、庆祝长春雕塑博物馆建成开馆的喜庆时刻,为推介中外名家名作、促进世界雕塑文化交流、提高雕塑艺术鉴赏水平,9月7日,长春雕塑博物馆于长春雕塑博物馆四层专馆(展厅8)特推出长春雕塑艺术馆馆藏作品展以致贺忱。

本展共展出作品40余件。这些作品是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和雕塑艺术馆展出的近千件作品甄选而来。既有现代世界顶级大师经典力作、当代中国领军翘楚艺术精品;前辈名家名品、后生新人新作;题材内容丰富宽泛、表达手法生动传神;或厚重大气、或灵动轻盈;或英武粗犷、或纤细舒柔,充分体现了作者的巧妙构思和厚道功力,也集中展示了当代国际国内雕塑艺术不同阶段发展水平。

部分现场展览作品

在此间浏览,观者会真切感受到空间艺术的神韵、豪迈、飘逸和震撼,为美妙神奇的雕塑文化而敬肃、赞叹。在这里,观者将与雕塑艺术家创作动力产生共振和鸣,不虚此行。

展览将持续至10月8日。

请关注新浪雕塑频道长春雕塑大会专题系列栏目——《长春·看雕塑》,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独家资讯,与您共享中国长春世界雕塑大会盛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