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中国艺交所成为西班牙CCACO中国文化节指定平台

新浪收藏

关注

CCACO(CENTRO DE CULTURA & ARTE CHINA –OCCIDENTE中西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扎根于西班牙和中国,旨在通过策划一系列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致力于加强中国和西班牙两国在文化艺术项目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向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推广中西两国灿烂的文化和艺术,带您发现不一样的中西文化艺术之美。 

2017年第三届西班牙CCACO中国文化节隆重举办之际,由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马德里理工大学E.T.S.I。 Minas y Energía、Martín Chirino艺术基金会、西班牙宝石研究院、西班牙中西文化艺术交流中心(CCACO)等联合主办的“西班牙中国工艺美术与传统艺术系列展暨国际研讨会”将于6月在西班牙举办。中国艺交所艺术精品交易中心将受邀成为本次文化节指定艺术品交易平台。

中国艺交所艺术精品交易中心是体现中国艺交所品牌价值与业务定位的重要交易平台,主要面向收藏、投资、消费三个层次的艺术品需求,通过吸引艺术家及文化机构创作的精品或优秀文化项目,整合艺术品高端资源,为客户提供品牌建设、渠道运营、艺术资产管理等方面提供全产业链专业服务,打造一个公众可以自信购买艺术品的平台。

中国艺交所艺术精品交易中心表示,作为本届文化节指定艺术品交易平台,平台将以规范、高效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的交易服务。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