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乌鲁木齐机场公安局协助旅客找回百万玉石

新浪收藏

关注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朱昊、刘晓 报道:2017年4月23日,乌鲁木齐场公安局刑警支队经过努力,帮助旅客找回了价值百万的玉石,得到旅客的感谢。

据悉,当时一名旅客来乌鲁木齐机场公安局刑警支队求助,称其丈夫4月22日乘坐乌鲁木齐出港航班,航班落地后发现随身携带的三块玉石丢失,价值超过一百万元。

机场公安局刑警支队民警接到旅客求助后,详细询问情况,调取该旅客进入机场航站楼全程录像分析,排除被盗嫌疑,调取进入航站楼安检门X光机与值机X光机照片比对,判断玉石在航站楼内遗失,民警一边安抚旅客,一边反复查录像观察旅客在航站楼内可能遗失玉石的细节,经查看录像民警发现旅客在贵宾休息区将玉石从手包内取出把玩,值机前未将玉石装入包中,旅客离开后被机场工作人员拾取交予失物招领处,民警立即赶往失物招领处,最终民警在失物招领处找回遗失的三块玉石,失主于4月25日专程送来锦旗以表示对机场公安局刑警支队的感谢。

机场公安局刑警支队民警提示广大旅客,在航站楼候机期间,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中国民航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