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艺术装置开启恒隆广场“年,来了”主题系列活动

新浪艺术

关注

2019年1月17日,正值传统春节与西方情人节来临之际,上海的恒隆广场倾情打造“年,来了”(nian lai le)主题系列活动,寓意新“年”相聚的喜盈美满,延续情人相“黏”的温情蜜意。

值此阖家团圆之时,恒隆广场于商场内外精心布置了融合传统古韵与西式浪漫为一体的大型互动装置,让宾客在都市中也能“燃”鞭炮、“绽”繁花,感受独一无二的传统“年味”、收获真挚祝福,赏生活之余, 更可与家人欢聚于此,共享欢愉时光。

雅韵臻奢,盛迎新“年”

1月15日至2月20日,置于外广场兼古典韵味与高雅格调的新年艺术装置将为2019年添上第一抹欢悦。灯笼、桃花、雕花屏风、红色拱门等中国传统意象交相融合,营造浓厚的新年仪式感,让宾客沉浸于温暖喜乐的节日氛围。走进装置内,将会看到年兽典故、及其诠释的中国新年之由来,将源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文化带给公众。细心观察屏风,还会发现表情各异的年兽形象,与家人朋友在现场寻找年兽,参与互动游戏赢新春贺礼,享阖家生活之乐。

恒隆广场中庭设置了趣味十足的“燃鞭炮”主题互动装置,令现代都市人身临其境地享受传统年味、分享暖心祝福。只需通过手机,点燃引线,装置大屏幕则会联动燃放鞭炮,感受逼真的体验。随着火花燃至顶点,写满新年祝福的春联飘然落下,寄托未来一年的美好展望。这一系列喜庆情景,更可以透过手机分享予亲朋好友共同感受恒隆广场浓郁的节日氛围。新春假日过后,精彩纷呈的传统舞龙舞狮表演也将于2月13日在恒隆广场热闹开演。

繁花怒绽,浪漫相“黏”

玫瑰寄词,情意相“连”。情人节前夕,恒隆广场内的大型互动装置将开启情人节模式,以最新触屏技术传递情思。宾客可以在触摸屏上自由创作,以字画表意,让精心制作的留言与万千待绽的繁花在大屏幕上共同盛放,翩然洒落,令挚爱收获深情祝福,让情意跨越空间距离,彼此相“黏”,为爱侣之间增添爱意融融的仪式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