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东方1956参加“城发展 关未来”企业发展论坛活动

新浪艺术

关注

1月17日,由房山区城关街道办事处举办的主题为“城发展 关未来”城关街道2018—2019企业发展论坛在办事处东三楼会议室举行。区发改委、区经信委、区集聚办(文促中心)等区直部门领导、城关街道相关部门领导、城关街道企业代表约300人出席活动。

城关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泽峰致辞。区经信委主任高武军、区发改委副主任于舒元先后发言,对论坛活动予以高度评价。房山区文创协会副会长、东方1956文化创意园董事长赵广旭作为城关街道企业代表做主题发言,向出席论坛的领导及企业代表介绍了东方1956文化创意园,起到了很好的交流和推介作用。

区经信委主任高武军、区集聚办(文促中心)主任毕胜、城关街道工委书记王耕在论坛现场,分别向获奖企业颁发了优秀企业奖、品牌创新奖、税收贡献奖,东方1956文化创意园荣获品牌创新奖,行政人事总经理宋佳代表园区上台领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