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东方1956参加房山集聚区办公室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新浪艺术

关注

2019年1月14日,房山区集聚办(文促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集聚办(文促中心)主任毕胜主持,区文创协会、文创产业园区的主要负责人及集聚办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主要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应对新挑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等方面,并结合单位不同情况分别谈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房山文创协会副会长、东方1956董事长赵广旭在会上发言,他说:过去一年,集聚办领导班子创新敢为,主动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观,不走过场,不务虚功,多次深入东方1956现场进行实地考察,组织调研座谈。在园区规划建设和产业定位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为我们园区注入了新的思维与活力,起到引领和推进作用。

毕胜主任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发言,他指出,下一步将尽快出台文创产业扶持政策,加强园区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推进市级园区和文创人才队伍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协力共筑“房山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