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马龙飞新书《只要心有了方向,就不怕路途的遥远》

新浪艺术

关注

《只要心有了方向,就不怕路途的遥远》全书图文并茂21万字。是中国首位徒步、骑行、摩旅中体悟生命的身心灵践行者,马龙飞老师的倾心之作。

本书详细讲述了马龙飞老师,最初走在导师这条路上以来的点滴感悟和心路历程。

他的身上有着太多的传奇,当你走近他时,你会被他身上的那股能量所吸引。一路走来他经历了很多,翻开他的书,你会从他的世界里,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对自己的生命也会有更多的思考和感悟。

他曾骑行六天六夜3300公里,走丝绸之路穿越戈壁沙漠去讲课;

他只身走川藏线到尼泊尔,一路随心而走却都是神奇的遇见;

为给自己一个交待在伤痛中骑行,却对生命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黑夜中穿梭在去往巴基斯坦边界的峡谷里,仿佛来到另外的世界;

在去往越南边界的路上,在黑夜的恐惧中学会了放下与臣服;

在路上的日子,每天都伴着死亡前行,对人生有了更多理解;

绝处逢生,在夹缝中经营出的希望,发现生活本有很多可能。

从未停歇的脚步,奔波在各个城市间传道授业,对生命的存在与意义有了更深的感悟。

本书在字里行间,潜移默化的带给每一个读者,对生命新的思考和认识,让我们的身心灵得到新的呼吸,体悟生命,醒走人生。

作者:

马龙飞

体悟生命行者

静纯净文化发起人

打造新生命系统发起人

悟纳合聚成爱体系践行者

中国情绪·沟通能量课程传播者

醒走人生体验式落地实修体系开创者

简简单单一个不断在人生路上行走、醒走的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