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在国家建筑博物馆里来一场白色泡泡浴

新浪艺术

关注

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国立建筑博物馆馆内出现一个占地面积1000平方英尺的大坑,坑里堆满了可回收透明白色塑料球,将近有一百万个。这件作品被取名为《沙滩》,由一家位于布鲁克林的设计工作室Snarkitecture完成制作。该工作室这样描述这一项目:“能够创作一件建筑装置作品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机会,我们可以重新想象材料的特性和潜能,通过我们的作品鼓励人们探索周围的环境并与之展开互动,我们的作品还可以为参观者提供一个出乎意料的、令他们印象深刻的场景,他们可以在这里放松自己、融入这里。”

作品《沙滩》为华盛顿特区的人们带去了典型的夏日体验,并且将博物馆里宏伟的大厅转变成一个令人身临其境的游乐场。在装置作品里,一系列夏日主题活动正在展开,为炎炎的夏日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白色的沙滩椅和遮阳伞沿着50英尺长的透明球体“海洋海岸线”排列开来,躺椅后方的镜像墙体使整个场景看起来无穷无尽。参观者可以随意地在堆满白色透明塑料球的池子里跳跃、翻转和嬉戏,如果您愿意,您也可以静静地坐在“海岸”边看书、打板手球,再或者是在“海岸”边的小吃店里喝杯饮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