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当你喜欢一件雕塑时,别在意他是个平面设计师做的

新浪艺术

关注

Simon 的雕塑同样呈现出 “二维” 的属性,简单优美的曲线总是能抓住你的视线。这或许跟他的平面设计出生,以及他追寻的 “少即是多” 的信念和创作方式有很大关联。钢板制作,自然氧化,随着时间的推移材质凸显出演变过程的美感,焕发出丰富变化的暖色调,亲近柔和。

Simon 出生于 Yorkshire “ 约克郡,约克夏(英国英格兰原郡名)”,并在Sheffield Polytechnic(谢菲尔德理工学院)学习了图形与摄影,90年代搬到南海岸工作,作为一个设计师和摄影师。Simon一开始或许纯粹为了消遣,为了布置自己的花园而设计了这些概念雕塑,但‘不幸’的是有些客户偏爱这种简约优美的形象,有了观众自然鼓励他把概念变成现实。

你怎么想,一定也有别人像你那么想。希望勇敢地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因为你不是一个人,始终,都有观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