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选修II: 绘·制作的艺术”艺术展即将开幕

新浪收藏

关注

2017年9月29日下午4点“选修II:绘·制作的艺术”当代艺术展将在中国郑州西雨艺术空间开幕。该展览由西雨艺术中心、西雨艺术基金、青年艺术网联合主办,共计展出30多件艺术作品,旨在探讨绘画的制作性问题,包括绘画的语言、媒介、材料、维度以及前后的生成等方面。

展览之所以定名为“选修”,也是策展人出于对展览空间及当代艺术与大众间关系的考虑。如若将当代艺术(主体与内容呈现)与社会大众作为“选修”的一个释意范畴,在两者间进行一种常规性的“选修”描述的话,我们则会认为前者是后者的一个选修对象,而不会生成一种反观性的想法。实际上,就当代艺术而言,讲求“互动”与观众的有效参与一直是它力所倡导的,这也是它不同于传统艺术中对于展览而言的发表与销售功能体现。

此外,作为“选修”系列展的组成部分,此回展览也延续了策展人在“选修I:互动·看图习像”艺术展的策展思路与目的,希望通过展览将中国青年艺术家的创作状态较为真实的传递给大家。

作为一次侧重于学术与艺术交流的展览,我们邀请到了杜亚璇、巩固、李蓓蕾、刘伟涛、刘永康、苏晓佳、吴 涛、吴小琛、王海龙、钟永诗、郑建辉、赵津毅十二位中国青年艺术家参加,他们来自中国不同的地方,包括北京、杭州、重庆、成都、武汉等城市。相信,由这12位充满活力的中国青年艺术家演绎成的“选修II:绘·制作的艺术”群展将会给观众带来十分丰富的当代艺术视觉体验。

展览作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