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湖人计划为科比塑造雕像

澎湃新闻

关注

据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透露,湖人队有计划为科比在斯台普斯球场外塑造雕像。不过具体时间尚未确定,只是表示“是在将来”。

在湖人队传奇的历史中,只有5个人享受过塑像的待遇。

分别是“大鲨鱼”奥尼尔、魔术师”约翰逊、湖人队的传奇解说员赫恩、NBA的logo男韦斯特、”天勾“贾巴尔。

今年4月,奥尼尔的塑像刚刚落成,科比还到场祝贺,称“奥尼尔的塑像非常宏伟”。

至于科比自己,湖人为他塑像的打算从2016年1月就有。当时据媒体报道,湖人队为纪念科比效力20周年,首次披露了建造塑像的打算。

此前珍妮·巴斯也表示:“毋庸置疑,我们的对手只会再一次嫉妒我们拥有这样一名传奇巨星。”

而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则说:“曼巴精神是湖人队永远的典范,这种精神每一天都会激励我们奋发前行,追求伟大。他对比赛、对后世的影响会持续很久。”

不过由于建造计划尚未开始,科比将以何种塑像姿态出现已经成为话题。TNT就在社交媒体发布了几张照片,希望网友们给出自己的见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