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苦行探道——贾又福工作室师生优秀作品展即将开幕

新浪收藏

关注

著名山水画家、艺术理论家、教育家、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贾又福先生携工作室弟子40余人,将于2017年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山东省青州市中国中晨(青州)国际文化艺术小镇举办“苦行探道——中央美术学院贾又福工作室师生优秀作品全国巡展(第6回)”。

这是继去年张家港、南京大展之后,贾又福先生最新艺术创作和教学成果在山东省的又一次大规模展示。

贾又福先生历经近六十年的艺术创作生涯, 其绘画作品作为艺术典范,引起了海内外学界广泛的关注、学习与研究。本次展览将展出贾又福山水长卷18幅及40余件近作。这批作品以诗人之感,哲人之思,画家之神,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幅动人心魄的精美画卷,让我们感受到画家博大深沉的寰宇情怀,尤其是这些精心创作的长卷系列,最能体现贾又福先生笔墨语言研究的最新状态和最高水平。

此次在青州画展,还精选了历届工作室弟子40余人100多幅最新作品,他们大多已经是全国各地很有成就的知名画家,这次在青州和导师一起,集体展现出一个生机勃勃的艺术流派的苦行探道之路。

青州是书画艺术高地,多年来具有广泛的民众基础和较高的欣赏水平,在山东省乃至全国都有一定的标杆地位。本次展览在为观众奉献一派宏伟山水图景的同时,也汲取山东学界的艺术养分,集展、学、研于一体,必将促进众多艺术同仁与贾又福先生艺术流派的交融。

据悉画展将于10月5日闭幕。“苦行探道——中央美术学院贾又福工作室师生优秀作品全国巡展”明年将启航西安等各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