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iSGO Gallery《或者享乐,或者自由》开幕

新浪收藏

关注

2017年8月12日下午,iSGO Gallery(广州空间)首展《或者享乐,或者自由》如期开幕。本次展览呈现了工作、生活在广州的七位艺术家作品。展览策划罗吟、艺术家邓箭今、策展人樊林、iSGO 集团的CEO Maria女士、参展艺术家及多位藏家、企业家出席了开幕式。

展览将持续至2017年9月12日

在这个经济飞速发展的年代,似乎每个人的精神或者物质都充斥着个人主义的价值追求与享乐主义。而艺术家创作享乐和自由却略有不同的是魅力超越通俗简单的感官之趣,升华为人性拓达的根源之乐。他们苦行僧式的创作“享乐”,艺术家渴望极端的自由状态同时也最为清楚自由的内里便是虚无的深渊,他们试图逃离的纯粹虚与自由的边界。

这次展览邀请的七位艺术家,车建全、邓箭今、黄颖、李明昌、林耿森、彭杜、王磊。他们或理性、或疯狂、或冷静、或执着,或戏谑,各自都以不同的方式通过极致“享乐”的创作状态以逃离现实的虚无。艺术创作对于艺术家来说是一种精神的寄托,将他们的生活体验、情绪都贯穿于作品中。而映射给观众的是对自身生活的对照。艺术家、艺术欣赏者都同在“自由”的引领下,融入艺术胜景并“乐”于其中。真正超脱,自如。  

这次参与展览的知名艺术家邓箭今老师介绍了这次与ISGO合作的过程,也介绍了本次展览的其他青年艺术家的作品与特色。

策展人樊林老师表示,广州相对于北京、上海等地,艺术圈氛围有待加强,但可幸近两年正在发生必变化,逐步活跃起来。ISGO 画廊能来到广州也是其中一个体现。樊老师对本次展览挑选的作品表示了肯定,认为作品是多元化的,也期待ISGO画廊能带来更多精彩的展览。

iSGO Gallery作为iSGO集团下的专业连锁画廊,服务于艺术家推广及艺术品投资收藏。通过举办艺术展览、论坛、讲座、沙龙等活动,探索中国当代艺术的独特美学价值和文化身份,培养和帮助青年艺术家的成长与发展,与藏家分享投资与收藏经验。已经在北京、上海、香港、杭州陆续开放了空间, 也希望通过在广州空间的展览能把在广州的优秀作品分享给大家,期望能把更多优秀的作品通过平台带入国际视野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