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MO2art毕加索馆藏级真迹展引沈阳热“艺”

新浪收藏

关注

近年来,越来越多知名的品牌都有艺术部署,举办艺术展,赞助支持艺术家,与艺术家合作推出跨界的商业艺术展览,均成为品牌常见的一种营销模式。在全球化的今天,跨界发展已是必然趋势。那么跨界艺术能够为品牌带来什么?艺术与商业的携手前景又如何?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寻找这个话题的答案。

7月17——23日,金地与MO2art策展人Ivan.C (陈鹏翔)携手举办了 《毕加索真迹艺术展览》在鲁迅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展。著名艺术家毕加索真迹首次在东北展览,也是沈阳首次迎来世界级艺术大家真迹作品。

毕加索真迹展莅临沈阳,不仅是沈阳艺术界一大盛事,更是沈阳迈入国际时尚文化艺术城市的起点标志。以毕加索在世界艺术史上的无人比肩地位,他的真迹展,不止是丰富沈阳文化艺术生活这么简单,可直接将沈阳拉入世界艺术殿堂。这在过去,是沈阳人不敢想象的。

一个契机,沈阳政府提出“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口号,助推经济复苏。沈阳房地产市场率先表率,走出量价齐升行情,带动其它行业逐步发展。在此大环境下,2017下半年开始,毕加索真迹展就似一枚提振信心的催化剂,提升沈阳人的自豪感。

沈阳的著名品牌也为社会出一份力,由金地集团主办, MO2art常设策展人Ivan.C (陈鹏翔)进行策展。将房地产、商品房的商业属性,与艺术家的工匠精神及价值极高的艺术作品产生联系,为沈阳的人们带来引领高端的艺术家的作品,大大提升了沈阳文化指数。艺术与品牌的跨界合,让灵魂冲击碰撞出火花,打造匠心比心共塑沈阳文化的盛宴。

MO2art广州微充氧文化艺术,旗下有国际艺术家交流协会(INTERNATIONAL ARTISTS EXCHANGE ASSOCIATION /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RTISTS),缩写为IAE。

国际艺术家交流协会,为香港政府注册之国际性非弁利专业艺术团体。

成立此协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协助世界各地艺术家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促进国际艺术事业的蓬勃发展。 每年定期于中国大陆、香港等地区,以及法国等国家举办各种艺术论坛、讲座、大众艺术展览等活动,将国际艺术大师及最新的业内动态带给大众。

金地集团还邀请到MO2art常设策展人Ivan.C一并参加了 2017年金地东北创享产品发布会,在沈阳绿城喜来登酒店举行。

毕加索晚期的艺术作品,陶瓷是毕加索立体派的风格的奠基石,毕加索的陶瓷作品在最近拍出的价格是价值175万英镑,毕加索的画作价值1.7亿。

毕加索有登峰造极的境界,他的作品不论是陶瓷、版画、雕刻都如童稚般的游戏。他说:“13岁的时候,就能画的像拉斐尔,但到70岁时,才能画得像个孩子。”其作品流派的变化,风格的走向,内容的探索,就是一部浓缩版的近现代欧洲美术简史:经历过“古典时期”,又开创过“立体主义”,在具象世界游刃有余后,又用抽象视角打开了人们对艺术的狂热。在毕加索艺术创作的最后三十年里,他把主要的创作精力用在了陶瓷创作上。无论是陶瓷还是他的画作,都一直受到世人的追求和喜近年来,越来越多知名的品牌都有艺术部署,举办艺术展,赞助支持艺术家,与艺术家合作推出跨界的商业艺术展览,均成为品牌常见的一种营销模式。在全球化的今天,跨界发展已是必然趋势。那么跨界艺术能够为品牌带来什么?艺术与商业的携手前景又如何?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寻找这个话题的答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