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2017华艺国际当代艺术春季私洽汇

新浪收藏

关注

为发掘有潜力的艺术家和开辟一条高端艺术市场的新路径,广州华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将在2017年5月24-27日在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对流层—2017华艺国际当代艺术春季私洽汇”。期间将展出国内外具有学术和收藏价值的优秀作品,为全国艺术投资者展示专业和高品质的当代艺术作品。 

“对流层—2017华艺国际当代艺术春季私洽汇”,凝聚欧洲、北京、上海、杭州、西安、华南地区等优秀作品,以拓展新市场和新藏家为前提;为艺术家找准市场,藏家找到具有学术价值和投资潜力的艺术品为核心,通过“对流层”提高辨别度,在这崭新的平台中寻找真实的价值。

对流层的地理含义:“对流层运动显著,富含水汽和杂质,所以天气现象复杂多变”。正如艺术的形式转换迅速,形成复杂多变的艺术观念,我们要保持高度的敏锐对艺术在市场上的呈现。通过国内外艺术家的对流,不同区域艺术家的对流,市场与学术的对流,成为连接物质社会与精神世界的桥梁和向导,使每个人都能够无距离感受并真实体会拥有艺术的生活体验,我们将竭力确保这些佳作具备极好的品质状况、出众的艺术表现力及收藏意义。

部 分 参 展 作 品 

对流层—2017华艺国际当代艺术春季私洽汇

5月24日-27日

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