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那特艺术学院开学盛典在北京CHAO Hotel隆重举行

中国网

关注

主题:全球在线艺术课开学盛典 ART COURSE ONLINE Opening Ceremony

时间:2017年5月20日13:30—16:00

Time: 13: 30-16: 00,May 20th, 2017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东路4号,三里屯CHAO Hotel二楼,花园大厅

Location: The Ball Room, the Second Floor, CHAO Hotel, Sanlitun, Beijing, China

那特艺术学院是由艺术史家吕澎先生及他的专业团队共同创办的共同创办的一所在线艺术大学,将全球不同美术学院的优秀课在互联网平台进行教授,以实现:

1,让全球任何地方希望学习艺术的人能够接受有质量的艺术教育;

2,让全球任何地方的艺术教师能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授课;

3,让全球任何教育机构的学生有机会获得高质量的艺术学习;

4,让全球不同地方艺术学院的学生有可能获得更充分的艺术知识补充。

2017年5月20日13:30,那特艺术学院全球艺术课开学盛典在北京三里屯CHAO Hotel举行,那特艺术学院APP正式上线。参加开学盛典有来自香港、伦敦、巴黎、罗马、旧金山等城市的老师们,也有高校的学生们。在开学盛典上,那特艺术学院与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达成学历认证授权合作。

随着科技和文化的发展,互联网极大地改变了知识传播的生态。吕澎先生认为:在今天,利用全球最新的网络技术,开办一所涉及艺术教育各类学科的网络艺术大学条件已经成熟,全球的艺术教育和艺术思想及其艺术实践将在新的网络教育中形成,并构成未来艺术教育的动态运行结构,培养符合未来需要的艺术人才和人类生活的审美理解者。

这也契合那特艺术学院的校训:博爱,知识,研究,思想—爱者,择所爱以研之;研者,研其术以致思;思者,思于艺以为只知;知者多思,仁者博爱,思蕴于研,行知合一。

通过线上形式,那特艺术学院得以向全球的艺术学人进行传播,使他们能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订阅他们所需要的任何艺术课程。“全球在线艺术课Art Course Online”的概念由此而生。2017年底,全球在线课程欧美版也将上线;2018年底,180门课程将全面上线。在未来,那特艺术学院也计划与欧美部分艺术院校开展学历认证合作。

那特艺术学院的课程,针对全球化语境中的艺术市场构建了全要素、系统性的知识传授。全要素指的是对艺术市场的生产、消费、运作和收藏的每一个要素环节进行细分,用完整的知识库进行覆盖性的传授;课程体系借鉴了国内外艺术高校的专业设置,涵盖美术学、设计学、建筑学、影视学、艺术学理论和艺术商学六大专业方向。

在授课语言上,以英语为基础,将结合不同国家和地区,会加入法文,意大利文,西班牙文,俄文等语言。授课导师有来自中、美、英、德、法 、意等美术院校的专业老师和具有卓越才能的艺术家,如:法国历史学家、巴黎第一大学教授多米尼克·波洛(Dominique Poulot)、香港中文大学美术系研究生院艺术学部主任、教授韦一空(Frank Vigneron)、加州艺术大学工业及互动设计专业教授、斯坦福大学设计小组顾问教授巴利·卡兹(Barry Katz)、诺丁汉大学文化电影与媒体系外聘教授保罗·葛思谛(Paul Gladston)等等。这使得知识的传授不再受到区域、时空和国界的影响,可以与最新、最好、最专业、最权威的教师进行对话。

正如早年蔡元培先生所提醒的:我们将通过艺术教育,使受教育者成为具有新人格的人,成为一个坚定的人文主义者。那特艺术学院院长吕澎先生也在开幕致辞中说:这是人文主义与技术革命的又一次融合,通过技术,我们和全球分享艺术的知识及体验。

那特艺术学院

全球在线艺术课开学盛典

ART COURSE ONLINE Opening Ceremony

活动流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