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今年春节不送礼 送就送这份文化国礼

新浪艺术

关注

一年春作首,六畜猪为先。猪年马上就到啦!

每年春节都是大家忙着走亲会友的时候,不少人会为亲朋好友带上一份礼物。

一般大家都会带啥呢?

烟酒茶?零食大礼包?

还是……

金银首饰?补品礼盒?

……

今年绞尽脑汁究竟送些什么好?

不如来份特别的,今年就送一份神秘的文化国礼!

这份神秘礼物是什么?

2019年彩色金银纪念币

自1999年发行中国生肖纪念币,2004年开始发行彩色生肖纪念币以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纪念币就深受世界华人喜爱。

2019年发行的彩色金银纪念币系列,更是倾注了画家、设计师、铸币局的全部心血。

对应猪年的到来,2019年的猪年彩色银币,采用写实家猪造型,亲切、自然、接地气,收藏、馈赠两相宜。

快来看看2019年发行的彩色金银纪念币都有啥~~

精制币,含纯银30克,直径40毫米,面额1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30万枚(实铸量:18万)

(售价:¥748,限量:88枚)

金币:精制币,含纯金3克,直径18毫米,面额5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18万枚(实铸量:10.6万)

银币:精制币,含纯银30克,直径40毫米,面额1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30万枚(实铸量:18万)

(售价:¥2580,限量:88)

这份神秘礼物有什么特点?

权威性

2019年彩色金银纪念币系列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属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国际认可,世界通行。

稀缺性

2019年彩色金银纪念币限量发行,实铸只有最大发行量的60%。

收藏性

2019年彩色金银纪念币由于定价相对较低,成为生肖金银币的入门收藏品种,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最重要的问题是怎么买?

扫下方二维码,直达购买主页

限量供应,随机发货,企业采购,量大从优,具体可联系刘小姐,weixin(cope123456),欢迎来撩!

赵涌在线(上海赵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始于1985年,于2000年正式推出“赵涌在线”(www.zhaoonline.com),主打艺术收藏品网上交易。赵涌在线是全球领先的艺术收藏交易平台,版块涵盖邮票、钱币、艺术、文玩、艺术品等。提供诚信专业保真的委托送拍、鉴定评级、安全交易、邮票钱币行情查询等服务。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香港、台北、德国、广州等地开设有办事处。

赵涌在线月活跃用户超30万、日均浏览量120万、年均出价次数超3000万次、用户复购率近85%,60%以上的用户一年内购买50件以上藏品。平台年成交藏品60万件,单件藏品成交价十万元、百万元的比比皆是,最高成交价高达286万元。

赵涌在线始终将“专业、保真、诚信”作为宗旨,让收藏投资者能真正体验到“随时随地,快乐收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