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二猪纪念币预约时间及最强预约攻略 早看早约到

新浪艺术

关注

来源:集币在线

万众期待的二猪纪念币终于来啦!2.5亿的发行量是不是出乎大家的意料!此次二猪纪念币仅一次预约机会。那么,想要第一时间约到该怎么办?小编为你奉上最全预约攻略!

预约兑换时间

预约时间

2018年12月21日至12月24日

(只有一批)

兑换时间

2019年1月25日至2019年1月31日

(只有一批)

现场兑换时间

2019年2月22日至2月28日

●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可以帮人预约和代领,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限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多个身份证可以共用一个手机号码,户口本不行。预约纪念币需要填写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二者必须一一对应,填错则预约无效,身份证末位为X的需要大写。

●预约的网点和兑换的网点必须一样。预约时一定要看好预约的是哪个网点,兑换时就要到预约的网点,其他网点不可以。

●预约兑换可以在身份证登记以外的省份进行预约兑换,选择自己方便兑换的省份的营业网点就行。

如果预约人数较多,建议手机、电脑同时预约,可以将身份信息先整理好,事先填好,避免出错。

预约渠道

各地区预约银行如下:

中国农业银行

负责区域:

江苏、安徽、江西、山东、

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

手机版

(长按识别二维码)

负责区域:

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

河南、云南、甘肃、宁夏

手机版

(长按识别二维码)

负责区域:

上海、内蒙古、辽宁、

吉林、广东、深圳、四川

手机版

(长按识别二维码)

负责区域:

天津、山西、福建、

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

手机版

(长按识别二维码)

注:12月5~8日仍在改革币预约期间,暂时无法预约二猪纪念币。小集会在二猪纪念币正式开约前再次通知大家的,到时也可以直接进入“集币在线”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约纪念币”直接进入,小集会提前更新预约通道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