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钱币界专家助阵第三届HKCS

新浪收藏

关注

首席收藏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由首席收藏、广银阁、SBP、SPINK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香港国际钱币联合展销会(3rd HKCS),将于2017年8月18日-10日(周五、周六、周日)在香港美丽华大厦18层举行,目前,距离展会开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本次币展共吸引了来自亚、欧、澳、非、北美、南美六大洲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2家展商参展,除了相关机构、钱币商入驻外,钱币界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的助阵,无疑将成为一大焦点。

作为钱币界的领军人物,相关专家的建议、解答对于钱币初学者来说无疑有极大的帮助,本次第三届HKCS将延续此前几届模式,邀请众多钱币界专家助阵,包括PCGS专家Mike Sargent、PMG定分师Adam Howerton、NGC资深顾问陈吉茂、华夏评级专家胡文海、公博评级专家段洪刚等,他们将在现场免费为藏家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从不同类别、角度解答各类钱币相关的问题。

业界领先的评级公司PCGS,其公司评级总监、专家Mike Sargent将会在8月19日下午2点于美丽华酒店HKCS展会层VIP房间2与广大藏家会面,借此契机,藏家们可以有机会直接与PCGS专家对话,共同探讨您手中的钱币。

作为全球知名的PMG,其定分师Adam Howerton将在HKCS展会上提供纸币免费评估服务。评估时间为8月18至20日,上午10至12点和下午2至5点。不过PMG也提示到,为确保尽量满足广大藏家的殷切需求,每人最多可评估10张纸币,免费评估先到先得。此外,NGC资深顾问陈吉茂,也将在现场就NGC ACAB评级、相关机制币问题进行解答。

相对于中国古钱、银锭方面,中国评级公司无疑更具发言权。第三届HKCS期间,华夏评级专家胡文海将在J1展位为钱币爱好者答疑解问,并为藏家带来古钱及金银锭方面的相关知识,从而帮助藏家了解和学习。同时,还会在现场为收藏爱好者们提供免费的初评服务。

公博钱币总经理兼首席鉴定师段洪刚也将随其团队出席本次展会,在C13展位为大家带来免费鉴定和业务咨询服务。作为国内资深的钱币专家,段洪刚先后出版了多本著名书籍,在钱币界有口皆碑,分量不俗。在HKCS现场,段洪刚也会就最新著作《中国铜元谱》,进行咨询及预定工作。

自8月14日起为期一周的2017年8月香港钱币展周即将开始,SBP、珍稀、SPINK将分别上演各自的夏季拍卖会,而这也标志着第三届HKCS也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本次展商登记将从8月14日正式启动,届时在SBP拍卖现场展商可进行登记,并办理参展证件,具体时间及信息请查看HKCS官网(http://www.HongKongCoinShow.com)。更多资讯请咨询主办单位:

北京

首席收藏 电话:+86.10.6266 9610

广州

广银阁 电话:+86.20.8130 2460

香港

Stack‘s Bowers 电话:+852 2117 1191

SPINK 电话:+852 3952 3000

HKCS大会官方邮箱:

info@hongkongcoinshow.com

声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独家稿件,版权所有,任何媒体或个人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首席收藏网|shouxi.com 瑞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