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第三届香港国际钱币联合展销会将启

新浪收藏

关注

首席收藏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由首席收藏、广银阁、SBP、SPINK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香港国际钱币联合展销会(3rd HKCS),将于2017年8月18日-20日(周五、周六、周日)在香港美丽华大厦18层举行,目前,距离展会开幕还剩2周时间,币展各项工作也进入最后筹备阶段,有关币展的全球推广工作依旧在持续进行中。

由于前两届香港国际钱币联合展销会的成功,也使得第三届香港国际币展正式招商以来进展顺利,全世界各钱币机构、钱币商及收藏家的积极响应。距币展开幕还剩近4个月时间全部展位已经售罄,全部102席展位,展商覆盖亚、非、欧、澳、北美、南美等6大洲的30余个国家和地区。构成范围涵盖知名评级公司、一流拍卖公司、全球主流币商、钱币相关产业等多种类型,形成对钱币产业链的汇聚之势。

此外,香港国际钱币联合展销会也已在钱币业内形成极大的影响力,这也与币展主办方面向全球推广HKCS品牌密不可分。自第二届香港国际币展举办时,第三届币展宣传工作便同步开启,多渠道的推广模式帮助HKCS不断成为热议话题。在海外为,除了在Coinweek等专业钱币平台宣传推广外,来自Twitter、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体的宣传也起到主要作用。

在中国地区,香港联合币展先后在首席收藏、华夏古泉、钱币天堂、新浪收藏、华夏收藏等平台得到了充分推广,香港头条日报、台湾探极杂志等媒体,也先后对币展作出报道。同时,各家主办方也将HKCS宣传单分发到各自城市、地区的钱币市场,如香港好望角购物中心、北京报国寺钱币市场、北京马甸钱币市场、上海云州古玩城、广州东鸣轩钱币市场等,以便更多行业内人士了解相关信息。

此外,香港国际钱币联合展销会作为一大标志品牌,更是在全球各大币展中出现,2017年4月起开始,HKCS先后出现在2017东京国际钱币展、2017长滩夏季币展、2017中国国际钱币(北京)展销会、第四届中国钱币收藏博览会、美国ANA钱币展等大型展会,各主办方也在币展现场,对即将举行的第三届香港国际币展进行宣传、推广及招商等工作。

同时,大会赞助商PCGS、NGC、Banknote World等,也通过自身官网等渠道,发布有关其参加HKCS的信息。而如一一钱币、德藏专卖等国内展商,也通过自媒体方式宣传即将举行的HKCS。目前第三届香港国际钱币联合展销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币展的宣传推广工作也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目前币展的相关信息已在同期举办拍卖的SBP、Spink、珍稀图录上呈现,并陆续寄送到藏家手中。

未来,HKCS还将在继续内地、中国香港、台湾以及海外多个国家及地区进行推广,发布平台将包括门户网站、专业性网站、自媒体、杂志、以及平面媒体等,实现全方位、多角度的覆盖。查看更多第三届香港国际钱币联合展销会相关消息,参展申请表、展位平面图及预订情况等,可参考大会官网(http://www.HongKongCoinShow.com)。更多资讯请咨询主办单位:

北京

首席收藏 电话:+86.10.6266 9610

广州

广银阁 电话:+86.20.8130 2460

香港

Stack‘s Bowers 电话:+852 2117 1191

SPINK 电话:+852 3952 3000

HKCS大会官方邮箱:

info@hongkongcoinshow.com

声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独家稿件,版权所有,任何媒体或个人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首席收藏网|shouxi.com 瑞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