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PCGS亮相4月HKCS:现场钱币送评+专家见面会

新浪收藏

关注

首席收藏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第二届香港国际钱币联合展销会(HKCS)将于4月7-9日在香港美丽华酒店18层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百余家钱币机构与经销商将出席本次盛会,其中业界领先的第三方评级公司PCGS将亮相K1-K3展位,为众钱币收藏爱好者带来优质钱币服务的同时,还将进行钱币评级专家、熊猫币设计师见面会等活动。

据PCGS官方透露,在第二届香港国际钱币联合展销会期间,参观者可以在K1-K3展位进行钱币送评方面的咨询,同时还可以体验PCGS公司优质的现场送评服务。不过,PCGS也提醒送评者,在本次展会期间,PCGS仅于4月7日接受重新装盒、优质及以上钱币送评服务,若在此之后送评,所接受的送评钱币将延至下一次香港特快送评服务进行评级,即4月19日。

除了送评方面的服务外,在本次展会期间PCGS还为钱币收藏爱好者带来更多惊喜,其中PCGS评级专家Mike Sargent将于4月8日13:00-14:00在美丽华酒店3楼7号多功能会议厅亮相,就钱币评级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Mike Sargent被认为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评级专家,同时也是甄察美国和世界钱币赝品的世界级权威,在首届香港国际钱币联合展销会期间,其曾以PCGS评级总监的身份出席,进行钱币鉴定及评估服务。

不仅如此,为了让钱币收藏爱好者充分领略中国熊猫币独有的文化魅力,PCGS还将于4月8日14:00-15:00举行2017熊猫币设计师程超见面会,地点同样在美丽华酒店3楼7号多功能会议厅。程超是2010版、2012版、2013版、以及2017版熊猫币设计师,其也是自1982年以来唯一一位五次设计熊猫币的青年工艺美术师,有着“标王设计师”之称。不久前,PCGS曾与程超联合推出了“程超签名版评级标签”,受到钱币收藏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关于PCGS:

PCGS由专业钱币学家成立于1986年,现在上海、香港、巴黎和美国开设有办公室。PCGS目前已经鉴定了超过3500万枚钱币,总市值超过290亿美元。更多关于PCGS中国的信息请浏览www.PCGS.com.cn、拨打PCGS上海办公室电话021-64672926或者电邮至info@PCGS.com.cn查询。

声明:首席收藏网(shouxi.com)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席收藏网|shouxi.com 杰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