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与邮共舞 钟铁环受邀挥毫中国邮政珍邮品鉴会

新浪收藏

关注

近日,龙华邮政为答谢长期支持邮政事业的新老客户,特借举办“盛世中国,金鸡贺岁——丁酉年中国集邮品鉴会暨龙华邮政高端客户答谢会”之机,诚邀各行业精英朋友,共感百年邮政新风貌,同商珍邮投资新时代。鉴赏活动于3月11日(周六)下午,在龙泉酒店福泉厅成功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龙华区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并亲临现场与集邮爱好者交流互动。“生肖珍品——集藏财富:金鸡唤出扶桑日,锦犬迎来大地春。唯一能留住的不是岁月,不是年龄,而是纪念品!”。邮票是“国家名片”,又是浓缩的百科全书,自诞生以来就发挥着弘扬主旋律、传承先进文化、见证人类历史的作用;近年来,更是在宣扬地方成就、提升地方文化品味方面展现出了独特的魅力。而一些珍惜邮票,因为它所蕴涵的独特文化背景和时代特征,成为了万千集邮爱好者的宠儿,更因其无限的升值空间,为广大投资者所追捧。而近几年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及国民收入的不断提高,购买集邮产品,进行增值保值,成为广大投资者的热门话题。

为体现“珍邮品鉴、国家名片”的主题关联性,活动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到了国内著名书法家钟铁环现场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了本次活动抽奖的特等奖奖品。据悉,钟铁环与邮缘深,早在2015年9月20日,钟铁环的书法作品就被中国邮政(中国国家集邮网)收录出版到了当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大家邮品”《国家名片》限量版珍藏邮册中并向全国发行,辛苦耕耘,时至今日,钟铁环的书法作品市场价值已高达每平尺5000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