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集币在线免费给您送元宝啦,赶快领取!

新浪收藏

关注

媒体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集币在线免费给您送元宝啦!“品铸发元宝,摇摇有惊喜”活动将于本日起正式举行,参与活动即有可能获得海量品铸元宝!本活动由浙江易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集币在线、《中国钱币界》杂志承办,浙江品铸金银制品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1、活动时间

2017年3月13日——3月20日

2、参与方式

①关注 集币在线 微信平台[微信号:jibizx]

②在集币在线公众号上发送关键词“摇钱树”,或点击下方菜单栏“摇钱树”,进入活动页面。

3、活动规则

分享助力及页面功能

a。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页面中“摇一摇”,即可获得一个元宝。(每个参与者,每天有一次摇一摇权限。)分享好友帮忙助力,分享越多获得元宝越多。帮忙助力的朋友进入页面,点击“我也要参加”,也即可参与此次活动。

b。点击活动页面下端“我的”菜单栏,可查询自己的元宝数。同时,可以查看自己的元宝已经被谁偷取,以及自己邀请好友的名单。

c。点击活动页面下端“排行”菜单栏,通过“元宝排行”可查询自己的元宝排名,通过“倒计时”,可以看到哪些参与者的元宝你可以去偷。

d。活动结束后,统计元宝数量,按元宝排名次序给予相应奖励

偷取规则

a。每晚24点到次日早上8点,这8个小时为保护时间,不能偷取。

b。每日早上8点到下午16点,这8个小时内,如果你没有找人帮你助力,那么,一过16点,你最多有50个元宝会被偷。直到有人帮你助力了,你才能终止别人偷你的元宝。

c。每个参与者每日被偷的上限是50个元宝。

4、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品铸鸡年元宝500g,市价:4280元

二等奖:2名

品铸鸡年元宝200g,市价:1680元

三等奖:30名

品铸龙凤元宝10克,市价:128元

5、活动公示

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3天内对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届时将由工作人员与获奖者进行联系,并陆续将奖品寄出!活动结束后所有积分清零,不再做其他用途。

声明:

参赛者不得恶意刷票,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并做公示,不再做另行通知,您的参与等于认可主办方的以上声明,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集币在线所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