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老人逛古玩店顺走千元木料 店主:白忙活一个月

齐鲁网

关注

齐鲁网济宁11月22日讯(记者 宋强)济宁邹城的赵先生在市场开了一家古玩店,上周六早上,一位老人走进了他的店里,偷走了店里的两根木料。

“我当时在外面干活呢,好多人都围着,我也没注意那个老人,老先生进来了,围着柜台转圈,趁我对象不注意的时候,偷了一根大叶紫檀爆金星的料。”赵先生说。

下班前,赵先生开始对货物进行清点,才发现爆金星的大叶紫檀丢了。随后,他翻看了店内的监控,结果发现,丢的还不只一根。“过了两分钟,他和我一前一后进的门,当时我眼睛里进了一点踞末,我对象帮我处理眼睛里的木屑,就趁着这个时间,这个老先生又偷了一根(绿檀)木料,一转身他放到袖口里,就带出去了。”

赵先生告诉记者,他那两根木料,加起来价值超过一千块钱,现在两根木料被偷,他和他对象这一个月都算是白忙活了。

“我那个金星紫檀的好多人相中了,我都没舍得卖,他把我这个木料拿走了,确实挺懂木料,再一个他偷木料的时候一转身就放到袖口里了,他偷东西偷得也非常专业,我希望大家也防范一下”赵先生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