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考古学家发现拉美西斯二世神庙遗址

快科技

关注

据外媒报道,埃及的考古学家发现了属于古埃及第十九王朝法老——拉美西斯二世(Ramesses II)的神庙遗址埃及文物部表示,埃及和捷克考古学家组成的团队在开罗西南部的Abusir村庄发现了这个遗址。挖掘场地靠近著名的Saqqara金字塔。

捷克研究团队负责人米罗斯拉夫·巴塔(Miroslav Barta)在星期天发表的一个声明中表示,这座寺庙是拉美西斯二世在的Badrashin地区生活过的唯一证据。他表示,这一发现证实了拉姆西斯二世崇拜对古埃及太阳神Ra的崇拜。从第五王朝开始,古埃及太阳神Ra一直是最重要的神。

埃及文物部在Facebook的一篇帖子中解释说,这座寺庙尺寸为105英尺×167英尺。已经发现了一个“塔架”或大门的泥砖基地。还有一个包括前院和大量柱子的大厅遗址残骸,其中一部分柱子被漆成蓝色。

在前院的尽头,还发现了通往神殿的楼梯或斜坡。考古学家认为,神殿的后方分为三个内庭。建筑物的遗址残骸被沙子和石块覆盖,这可能是曾经装饰结构墙壁的多色浮雕部分。

这个寺庙遗址是埃及考古的最新发现。最近考古学家从埃及尼罗河谷的发现了三座坟墓。考古学家7月份在埃及的国王谷发现了可能属于法老图坦卡蒙妻子的坟墓  。

6月份,耶鲁大学考古学家和比利时皇家艺术与历史博物馆宣布 ,在古老的Elkab城市发现了最早知名的“广告牌”象形文字。其他发现还包括在Luxor地区有一个三千年历史的皇家坟墓等。

稿源:cnBeta.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