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红木家具托运后丢失 物流企业赔偿损失

新浪浙江

关注

横店镇一物流企业,在中转途中将两件红木家具丢失。3月20日,东阳市运管局派出工作人员与托运双方商议达成共识,由物流企业赔付家具企业8000元。

事情还得从2016年12月15日说起。当日,投诉人冯霞从河南省滑县专程到东阳市南马镇购置红木家具。经精挑细选后,她看中了翰文红木家具厂一套18件的红木家具,最终以7.3万元的价格成交。

为把这套家具顺利运到滑县,冯霞与家具厂营销员马女士商定,由厂家负责运送到托运部托运,2000余元的托运费货到付款,也就是说运费由冯霞支付。为防配送时家具表面被磨损,厂方于12月18日将包装好的18件家具运往横店某物流企业托运。

12月27日,滑县某物流企业通知冯霞去取件。在清点中冯霞发现少了两件货,一件是长2.2米的电视拒,另一件是两把椅子(两件购买价+运费约1万元左右)。

为能及时提到这两件货,在1个月的时间里,冯霞向当地物流企业打了30余个电话询问,回复是没到货。于是,她拨打了厂方营销员马女士的电话,要求协查物流派送时遗失的环节。为便于双方联系,她们俩还加了微信好友。

顾客的两件货物下落不明,营销员马女士也多次与该物流企业交涉要求协查或赔付,但始终无果。为维护顾客的权益,2017年3月13日,翰文红木家具厂向东阳市8890便民服务平台投诉,要求该物流企业赔偿损失1万元。

东阳市运管局派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协调工作,于3月20日上午召集托运双方,协商家具赔付事宜。经商定由物流企业赔付8000元,翰文红木家具厂将重新制作这两件家具托运给冯霞,预计在本月底可到达滑县。至此,此案划上圆满句号。

来源:东阳日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