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高手在民间 日本星巴克黑板画掀起浪漫热潮

新浪收藏

关注

最近‘涨’声四起,连知名咖啡连锁品牌星巴克,也宣布要调整饮品价格,最高涨幅近16%,大编最爱的星冰乐每杯多了五至二十元不等QQ!虽然荷包负担加重,但有些瘾很难戒得掉啊!而且如果店员又在小黑板上,画上美丽的咖啡图,这样真的很难拒绝光顾呀!

日本推特用户 @_kouno 路过东京的星巴克大冢駅前店,目击到充满春日气息的浪漫风黑板画,让他赞叹万分,不禁怀疑店员是美术出身。结果后来才发现,原来作者是一名效力足球队的八年级生──AsatoSugawara。

年轻的他三年前在星巴克工作时,开始绘制黑板画,后来他的兴趣越来越浓,自学成才的他也渐渐创造出了独特的画风,并在自己的推特上大方分享各式各样的绘画作品。另外,有部分网友也注意到他本人如画般的外貌,大家不妨到大冢駅前店去亲眼欣赏他的画喔(看人也可以啦 XD)!

来源:大人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