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众咖助阵!新浪收藏•雕塑频道隆重上线

新浪收藏

关注

经过3个月的筹备,新浪收藏•雕塑频道于12月16日宣布正式上线。著名雕塑艺术家盛杨、曹春生、吴为山、曾成钢、李象群、吕品昌、王中、杨奇瑞、隋建国、弗洛泰因•霍夫曼、陈云岗、龙翔、殷小烽、尚辉、霍波洋、傅中望、鲍海宁、景育民等,艺术理论家殷双喜、孙振华、唐尧、宋伟光等55位业界大咖发来视频祝贺新浪雕塑频道上线。

新浪收藏•雕塑频道将是国内首个大型门户网站中的雕塑类专业媒体。新浪雕塑做集聚价值的立体化专业雕塑平台。我们倡导“雕塑+”的概念,着眼于整个艺术生态,服务雕塑全领域。我们搭建专业平台,服务雕塑家、收藏家、艺术机构、专业院校、媒体、企业、 政府,提供雕塑领域的一站式服务。我们坚守“艺术为人民服务”的准则,活化雕塑艺术,整合雕塑资源,通过雕塑传播中国精神,打造有时代担当和国际视野的雕塑专业媒体平台。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高效的雕塑资讯、丰富的雕塑知识、高端的雕塑学术活动、创造价值的一站式雕塑服务。

新浪收藏•雕塑频道由武定宇博士担任主编,新浪收藏•雕塑频道拥有立体化的多平台呈现方式,如:电脑PC端、手机端网页,官方微信平台“雕塑频道”“雕塑数据库”,新浪一直播平台“雕塑数据库”,新浪微博“雕塑数据库”,S+品牌平台“Sculpture+”及强大的服务雕塑全产业链、基于数据的商业洞察力分析的“雕塑数据库”等。 PC端板块分为焦点新闻、雕塑作品、雕塑衍生品(S+)、雕塑家(雕塑家推荐、雕塑大师、雕塑新锐)、公共艺术、雕塑企业、展览资讯、雕塑大赛、走进工作室、访谈、理论、专题、视频等模块多方面地为雕塑领域内群体提供一站式服务。

其中,S+是新浪雕塑频道推出的雕塑衍生品品牌,S+秉承“将馆藏雕塑送到家”的宗旨,为个人藏家、企业等精心挑选有价值的藏品雕塑,收藏即增值,提升收藏新体验;为雕塑艺术家提供包装、展示、宣传的全媒体方案。S+搭建起馆藏作品与普通大众的对话平台,活化了雕塑艺术。S+首期选择了青年雕塑家刘松博士、李烜峰、邓柯三位老师的6件藏品雕塑作品进行合作研发,将于近期面世,敬请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