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强势围观 外国明星也盘串

新浪收藏

关注

手腕上、脖子上不戴条串,总觉得浑身上下少了点儿什么!文玩手串在我们身边已成为一种习惯,但是您知道吗?在国外,也有不少爱盘串的人呢~接下来就由我们最熟悉的贝克汉姆领头,带您看看文玩手串在外国有多火?

贝克汉姆曾经参加《足球之夜》节目中在现场学起了踢毽子,毽子踢得好不说,手上的金刚菩提手串配的可真花哨! 

在日常的街拍中也能看到手串的身影。 

巴西足球运动员、现效力于中超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亚历山大·帕托在其微博中晒出佩戴金刚菩提的照片,并写到:这是一位89岁的老人送给我的,非常感谢这份礼物和爱!我会把它作为美好的记忆珍藏。

前不久,球王梅西访问沙特,收到一串白蜜蜡的泰斯比哈。 

美国演员杰西卡·阿尔芭除了喜欢玉镯之外,在拍摄写真集时还佩戴着木质手串。 

曾获得过金棕榈大奖、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硬汉尼古拉斯·凯奇原来对蜜蜡情有独钟,桶珠造型的蜜蜡手串很是霸气!

曾获金球奖喜剧与音乐类最佳男主角奖的美国著名演员理查·基尔也是个地地道道的文玩爱好者,各式各样的木质手串出镜率老高了!

电影《王牌特工》里的反派角色瓦伦丁每次出场都会佩戴不同的文玩手串,搭配的那叫一个潮! 

《爸爸去哪儿3》中的夏克立也是位爱佩戴手串的萌爸,左、右两手都一起戴~

英国影视演员,编剧,制片Ian McKellen也是经常搭配手串出席各种活动。

来源:潘家园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