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崛起的品牌无例产品·王纯祥《菱眼猫牡丹花茶具》

新浪艺术

关注

[艺术简介]

王纯祥,1949年出生,居于北京。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解放军国防大学书画院副院长,曾旅居美国。对陶瓷画情有独钟,早在一九六六年17岁时,画过瓷板画人物像。五十多年来人物画,山水画,花鸟画,动物画样样精通,功底深厚。

发明了“菱眼猫”艺术,由于艺术性特别典范,连续十多次参加中国美协展览唯一画家,美术界一枝独秀。是当代《菱画猫》开创者,获国家著作艺术权专利;获《菱眼猫》商标注册权。2014年北京翰嘉盛世拍卖有限公司,一幅《富贵在天》拍卖成交价:67.2万元。

手工绘制的青花瓷,釉里红,黄花釉,多种彩釉掌握淋漓尽致。艺术性匠心独具、图案新颖。2018中国邮政集团总局设定收藏价15万元一只。收藏一瓶为荣,人无瓷不贵,室无瓷不雅。不仅破景德镇陶瓷绘画图案无例产品,也是全国各厂家瓷品图案的上乘之作,如:瓶子,茶具,餐具,灯具,瓷板画等独一无二。一项崛起的品牌《菱眼猫陶瓷画》艺术!

▲作品曾于展厅里受到国家几任领导人现场观看。画作多次在中国美术馆展岀。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堂、全国政协大厅、国务院国事管理局等,及部级、党政军、国家首脑人士及国内外均有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