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中国紫砂艺术年鉴邀请展”走进上海艺博会

新浪艺术

关注

2018(第二十二届)上海艺术博览会作为国内及亚洲规模最大、历史最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艺术品交易盛会,定于2018年11月8日至1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国展路1099号)倾情上演,“中国紫砂艺术年鉴邀请展”亮相此次艺博会。

22位紫砂大师将亮相上海艺博会

“中国紫砂艺术年鉴邀请展”共有鲍志强、曹亚麟、季益顺、王亚平等22位紫砂艺术大师参展,每人展出2件代表作品,皆是平常真迹难寻的大师壶、经典代表作。

一次紫砂艺术与世界的对话

上海艺术博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1届,已成长为集国际化、市场化、精品化于一身的国际艺术盛事,在世界与上海、大众和艺术之间架起了极具亲和力的桥梁。

“中国紫砂艺术年鉴邀请展”在此次艺博会上亮相,意在让国内外艺术爱好者、收藏家客观而全面地了解中国紫砂艺术发展状态、了解紫砂艺术家的创作情况,创造一次紫砂艺术与世界的沟通对话。

作为一个持续性的项目,“中国紫砂艺术年鉴”也将在紫砂艺术的学术研究与市场构建等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与尝试。

参展艺术家

鲍志强 曹亚麟 季益顺 王亚平 蒋 彦 范建军 

谢 强 朱江龙 范泽锋 蒋艺华 李园林 周志君 

何 健 吴幼波 蒋建军 王 敏 范永艳 吕锋平 

朱叶新 朱晓东 许 兵 陈 瑜

VIP之夜现场直击:

加载中...